金色童年,美丽世界

乌龙茶

<p class="ql-block">  今天对于我是特别的一天,因为爸爸妈妈把我带到世上整整30天了,我仿佛能清楚看到妈妈啦,我的眼睛也越来越有神了,时不时咿呀咿呀的想和妈妈说话呢。</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满月了,每天我除了吃就是睡还有睡醒后的哭闹,真是把大人折腾的够呛。</p><p class="ql-block"> 今后我会乖乖的长大,做爸爸妈妈的贴身小棉袄!</p> <p class="ql-block">谢谢美姐姐对我的美好祝福</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爸爸妈妈第一张全家福</p> <p class="ql-block">妈妈的怀抱温暖而甜蜜</p> <p class="ql-block">爸爸的怀抱是我温馨的港湾</p> <p class="ql-block">您们的爱让我幸福满满</p> <p class="ql-block">来到这个世上的第一天</p> <p class="ql-block">护理我的姐姐们很认真</p> <p class="ql-block">小姐姐头花很漂亮呀</p> <p class="ql-block">姐姐们都爱给我梳头发,总说“宝贝头发好好哦”,还给我取了外号,保密。</p> <p class="ql-block">认真护理的小姐姐</p> <p class="ql-block">爸爸的肩膀是我最温暖有力的靠山</p> <p class="ql-block">我看到的世界真美</p> <p class="ql-block">小姐姐讲课把我当做模特,姐姐我还这么小,折腾本宝宝了。</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有痛我爱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会平安健康快乐的长大!</p> <p class="ql-block">谢谢所有关心我的长辈们,小哥哥小姐姐们,有您们的关心爱护我会健康平安快乐幸福的长大!</p> <p class="ql-block"> 2020年12月24日</p>

小姐姐

爸爸妈妈

姐姐

您们

咿呀

我会

长大

幸福

妈妈

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