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想

呵呵

这周五,我们上午听了两位宁波工程学院的学长的讲话,来鼓舞我们在以后要好好学习不要虚度光阴,不过看起来有点像为自己学校做宣传的,下午呢又有一位研究生老师过来为什么讲解自己的亲生经历,他说我们现在过的虽然很苦但是以后成功的自己一定会感想现在这么奋斗的自己,我觉得这句话还是我非常喜欢的,毕竟成功路上的人不可能一帆风顺,永远是在无数个想要放弃却坚持下来的!所以我觉得在以后要努力上进,不管结果怎么样至少我又去努力过,将来的自己怎么说都不会恨现在努力奋斗的自己!<div>这学期我们又学习了网络这门科目,我觉得这门课还是蛮有意思的是实打实的计算机基础,对于未来自己工作或者生活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虽然这学期多了网络,但是我也没有忘记去学习vb,这门课是做一些小软件还可以做一些小游戏还是很有趣的,我遇到一些不明白的代码就会去问张宇君,他比我懂得多所以要想他多请教!<br> 最后,人生短短几个秋,有困难是难免的别人把你干到了就爬起来继续向前,我会满面笑容的去面对挫折。<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