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后感

微风揣入怀

<p class="ql-block">  在这周星期六的上午和下午,我们班的同学连听了两个学长和实习老师的演讲。</p> <p class="ql-block">  我听过两位学长的演讲后,我既看到了大学生繁忙的生活,多彩的活动以及识到了大学是我的向往。</p><p class="ql-block"> 作为即将面临高考复习的高二学子,学长的演讲打开了我对大学生活的期盼,但是想要获得这样的机会,那也必须要付出相应的努力。我认为我应该好好的学习我的英语,从现在开始努力。毕竟英语是总归逃不了。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很好,但相信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听学长说他们当时也并不是名列前茅。但是凭着自己的努力还是考上了宁波工程学院,虽然是在职高,他们也从不放弃自己。夜以继日的努力值得我去学习。从现在开始放下手机。争取把所有的科目都往上提一把。这样的话,必定能力挽狂澜。只有自己努力才能拥有美好的明天。相信我也可以做到像学长那样厉害。</p> <p class="ql-block">  新来的实习老师为我们解答了许多的疑惑。他的经历让我获益良多,在当上实习老师之前,他已经去公司工作了两年,之后考了研,才来当老师。公司里的生活并不美好,往往需要用命去赚钱。属于自己的时间更是甚少,因此都很少有机会休息。往往都是加班加班再加班。听起来既无聊又痛苦。但是大人的世界往往也就是这样。学生有学生的不快乐,大人也有大人的不快乐。可能相比于大人,我们现在还是幸福的,所以我们现在要好好的学习。趁自己还年轻的时候获取更多的知识。不至于以后老了会被公司嫌弃,然后被迫辞职。</p> <p class="ql-block">  其实到最后,每个人都懂,应该要学习。但是真正的想去认真学习还是很难。也许自己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可以激励自己吧。不管未来如何,现在努力加油就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