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栎树

<p class="ql-block">您好:</p><p class="ql-block"> 走过春夏秋冬,迎来花好月圆。今天,利用周末时间寄出一封感谢的书信。从内到外,由小变大,经营小家,祝福大家,自由飞翔。</p><p class="ql-block"> 感,是感动与感悟。因为机缘巧合与美篇相遇,最初是记录生活,分享感动。慢慢的,我与朋友聊天,或者向左邻右舍询问,介绍自己的美篇,讲述一幅照片,一幅图画的感动,有时略有感悟。然而,他们有的略知一二,或者有的没有接触。我告诉他们,这里可以添加图片,可以写入文字和感受,或者语音输入文字。如果有时间,可以让我们共同分享一幅图画,一段文字,一首音乐,传递一份祝福,送出一句问候。</p><p class="ql-block"> 谢,是感谢与致谢。前几天,收到《我的美篇故事》的邮件,从屈指可数的几天里,我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过231天,这些日子里,尝试创作了19个作品,写了1.1万字,上传了256张图片,在每篇留下的足迹,小美都记得……创作了自己最受欢迎的作品《路上的风景》,被欣赏了106次,有15位美友为你点赞,有19位美友为你转发,有7位美友为你评论。记录的美好,有美友陪你一起感动。小美发现,喜欢的文章类型很多,涉猎广泛,融会贯通才是ta的个性。感谢,每一位台前幕后工作者的拼搏与努力。美龄记录231天,阅读有4911次,被点赞113次,被转发78次,被评论47次。在此,向每一位认识的不认识的都表示感谢,愿我们的生活五颜六色又七彩斑斓,且多姿多彩又一帆风顺!</p><p class="ql-block"> 信,是书信与诚信。每一天,每一张图片,每一段文字,每一首歌唱,也许就是今天写给昨天,或者是明天,而寄出的一封书信。一方面是诚实,另一方面是守信,也许还有许许多多……也许,和我一样因为家庭,或者工作的原因,时间断断续续,了了数语需要拼接时间才能完成。昨天不论是白天黑夜还是刮风下雨,明天依然是太阳从东方然然升起,传递着一个又一个春天的故事。</p><p class="ql-block">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让我们一起努力拼搏,歌唱我爱你中国,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祝福党啊母亲多福多寿又永远吉祥!</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2021年1月17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