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感悟

学长讲话感悟<div>说实话,我其实高一的时候是真的很迷茫,不知道要干什么,辛亏有作业可以让我短时间的忘掉,但,渐渐的作业开始少了起来,我又不得不去思考了,我迷茫是因为什么都不知道,但有人让我了解了一些东西有关于学习,有关于社会,有关于毕业等等等一系列的知识使我缓冲了一下自己的思考。让我不至于在自己去想一些不知道的事情,在同学的帮助下我开始做出了准备,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够的,但也缓解了我的脚步,我开始了解外界,我一直是一个长不大,没见过外面,也害怕去外面见见的人。每当我听到他们在谈论这自己的有趣经历,我就会不由自主的感到害怕与惭愧。他们说的都好有趣,不像我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可以去讲,就算有我也不会去的。我对自己有好笑又难受。</div><div>以前的我就只是一个没知道干什么没有设置程序的机器人。在这一年半的时间中。我从一个没什么规划,到现在有了一定的规划和目标。这都感谢孔凯迪,是他在课余时间让我了解了不止学习的还有以后对自己的规划道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规划也越来越清晰且清楚了。</div><div>还有就是这两位学长和老师,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更加明白的自己还是有一些问题的,有太多的方面没有去考虑到,我会慢慢的使自己的规划不说完美,但一定不会对不起这高中三年。</div> 期末计划<div>期末考试嘛, 就是语文争取及格,数学争取优秀,减少错题,英语也是和语文一样的规划争取及格,及格是我对文化最大的要求。</div><div>寒假嘛。因为这次寒假可能比较短,我也可能学不到什么东西,我只能把自己的爱好的事情给他搞搞。学学日语,学学其他的之类</div>

规划

及格

自己

学长

寒假

感悟

争取

学学

知道

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