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养过狗狗的人,很难想像与狗狗一起生活的过程,养过狗狗的人,则无法想像与狗狗生离死别日子该怎么办。

笑面如葵

<p class="ql-block">动物都是智者投胎转世,几千几万年累积的智慧,满满的装在比人类小的躯体里,狗狗不用言语,它用全身来说话,带给人类无尽的欢乐!</p> <p class="ql-block">对一只狗狗好,也许只花你一分都的时间,而它,却将一辈子来回报你,如果你愿意,狗狗,它知道怎样来感动你的心,给你带来开心与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可爱的奥西,我家的宝贝,你和我们共同生活了13个年头,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欢声笑语,陪伴我们一起游玩了多少山山水水!</p><p class="ql-block">如今,你既然已经离去,我无法使你从生,只有默默的想着你,无时无刻不念着你。你在那边一定要乖,一定要快乐!我永远祝福你!我的宝贝!!!</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