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故事

张枭鸿

<p class="ql-block"> 一直对美篇情有独钟,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足迹所至的每一处美景,我都愿意用美篇图文并茂地记录下来,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财富。同时广大美友的优秀作品也让我受益匪浅。</p><p class="ql-block"> 感谢《我的美篇故事》,详细记录了我美篇创作的历程,让我十分惊喜,也非常感动。感谢美篇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p><p class="ql-block"> 2021,愿能创作出更多更赏心悦目的作品,与大家共享。在美篇创作的过程中,愿有更多的美友与我并肩携手,一起遨游在美篇的精神天空,共同享受飞翔的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