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一圣坻一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秋姑娘迈着姗姗步伐来到了人间,带来了秋的凉爽情怀,带来了五彩缤纷,带来了一片喜悦的金黄。而在这完美的秋天中,学校终于迎来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运动会的前一天,我们的胡老师激情地宣布了,这次运动会的项目是跑步和仰卧起坐。我们一个个都十分的兴奋和摩拳擦掌,恨不得可以穿越时光,直接到明天去参加运动会。</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那天下午我们到达了十四中,在大家的拭目以待中,运动会终于开始了。第一项活动是跑步,同学们做着十分夸张的热身运动,讨论着如何跑四百米这么长的路程。可是时间不等人,还没等我们商量出结果,跑步比赛就开始了,胡老师安排我们站在各自的跑道上,裁判老师站在跑道边,拿着气枪,高声叫道:“各就各位!预备,开始!”哨音刚响,我们一个个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奋力地奔跑着,我还没跑到三百米脚就已经累了,我感到极度的疲惫,脚像灌了铅一样沉重得走不动路,后面同学也一个个减速了,可是有一个同学还是健步如飞,我赶紧拖着沉重的脚步快速地向前跑,突然,他跑不动了,开始慢慢地走了起来,我心想:“趁别人懈怠,赶紧跑!”但是我的脚不听使唤,只得拖着我那只几乎废了的腿开始了一圈又一圈的跑步,我努力让我的每一个细胞保持清醒,拖着脚步向终点冲刺,终于,我以一分三十七秒的成绩获得了全班第一名,我和徐泽宇、苏钰澄、吴忧、顾文轩等好伙伴集合后,谈了谈心得、成绩,他们都羡慕我跑的很快。跑步后,所有人的感受都是一个字:累!——马上就要做仰卧起坐了,可我们还是气喘吁吁的,我们怀疑我们自己能否熬得过仰卧起坐,我们硬撑着身子,向操场另一边走去……</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仰卧起坐开始了,第一组是苏钰澄那一组,第一组同学显然没有气力,谁也没有突破在学校里的记录,一组、两组……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做着仰卧起坐,对面的大姐姐给我数着:一个、两个……我的心随着我的每一次仰卧起坐而颤动,我真得感觉我快要不行了,但心里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的念头,最终我还是熬下去坚持到了最后一秒!</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爱这次难忘的运动会,因为这次运动会给了我挑战自我的机会!</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此片借鉴了"完蛋了,大哥"的作品,请作者在下评论一下,还请原谅</p>

仰卧起坐

运动会

跑步

同学

我们

苏钰澄

开始

第一组

终于

一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