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到哪里去了

新华为

<p>/我的原创现代诗一首</p> <p class="ql-block">时间你都到哪儿去了?</p><p class="ql-block">我好想重新再拾起你。</p><p class="ql-block">时间你都到哪儿去了?</p><p class="ql-block">我盼与你长久永相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啊,然来</p><p class="ql-block">你似流水昙花一现。</p><p class="ql-block">似落叶风干了衣襟,</p><p class="ql-block">却把最美留给了人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在诉说中告诫世间凡人,</p><p class="ql-block">在无奈中悄无音息中流失。</p><p class="ql-block">在不知不觉中被滑落游离,</p><p class="ql-block">在悠悠匆忙中随风而吹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带着思恋远游它乡,</p><p class="ql-block">你藏着挂念素装启程。</p><p class="ql-block">你倾注全力绽放花季,</p><p class="ql-block">你挥洒爱意温暖大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你的岁月长河之中,</p><p class="ql-block">只听嘀哒声如雷贯耳。</p><p class="ql-block">每分每秒都铿镪有力,</p><p class="ql-block">年复一年到日复一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你的字典中就是奉献,</p><p class="ql-block">在你的血液中就是独尊。</p><p class="ql-block">在你的细节中都是精准,</p><p class="ql-block">在你的作品中全是写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无私给人类安居乐享,</p><p class="ql-block">你敞开心扉包罗新气象。</p><p class="ql-block">你焕醒了万物沉睡山岗,</p><p class="ql-block">你点燃了万家灯火通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与你相约在这个世纪,</p><p class="ql-block">我与你亲呢风华了旖旎。</p><p class="ql-block">你与我同乐在如意春时,</p><p class="ql-block">一起见证了浪漫般诗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你的时间里我生根发芽,</p><p class="ql-block">在你的时间里我成长壮大。</p><p class="ql-block">在你的时间里吮吸新营养,</p><p class="ql-block">在你的时间里吐露芬与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与你见证了岁月的风霜,</p><p class="ql-block">我与你相印在清澈的湖旁。</p><p class="ql-block">我与你溶入了世间的暖爱,</p><p class="ql-block">我与你清欢在阳光下天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携手走过了春天,</p><p class="ql-block">我们一道并肩行走于泥泞。</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跨越了千难万险,</p><p class="ql-block">我们一同高歌了灿烂黎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把我们带到了远方,</p><p class="ql-block">你把我们引向了希望。</p><p class="ql-block">你把我们塑造了人生,</p><p class="ql-block">你把我们摧老了容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我的有限生命之中,</p><p class="ql-block">不嫌你把我抛弃一边。</p><p class="ql-block">不怪你冷落了我一生,</p><p class="ql-block">从年少一下变成翁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只想对你说,</p><p class="ql-block">你跑的太快。</p><p class="ql-block">能不能再慢点,</p><p class="ql-block">让岁月永远停留在时光的最年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我还有很多的愿望未实现。</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我还有更多的担当与责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间,</p><p class="ql-block">请你留点情面。</p><p class="ql-block">不要太瘦不经受用,</p><p class="ql-block">不要太急让我太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间堪称金贵,</p><p class="ql-block">切莫荒凉浪费。</p><p class="ql-block">时间胜过生命,</p><p class="ql-block">好好收藏光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与你细细分享,</p><p class="ql-block">我要与你慢慢品尝。</p><p class="ql-block">我要与你共度天荒,</p><p class="ql-block">我要与你同日辉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时间陪我度过了一段路程,</p><p class="ql-block">时间让我惊过了一段风景。</p><p class="ql-block">时间让我结识了一段真情,</p><p class="ql-block">时间也让我看破红尘滚滚。</p> <p>时间让我珍爱无比,</p><p>时间让我释怀痴谜。</p><p>时间让我回关久注,</p><p>时间让我温馨从容。</p><p><br></p><p>时间让我依依难舍,</p><p>时间让我心生感恩。</p><p>时间让我亲吻无限,</p><p>时间让我留恋往返!</p> <p>愿时间永远陪伴你我不老,愿时间永远相约在地久天长<a href="https://www.meipian.cn/3br3rsja?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岁月悠悠,且行且珍惜</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