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美景

虹韵

<p class="ql-block">冬天,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轻软的羊毛毯子,覆盖摘在这广漠的荒原上,闪着寒冷的银光。雪花落在地面上,像是给大地盖上了一层棉被。它们仰望天空,注视着一只只踩在它们身上的脚和一个个可爱的雪人,聆听着人们走过脚底下发出的“喀吱”声,还有孩子们一阵阵嬉戏打闹时发出的“哈哈”声。银白覆满大地,天地连成一线,模糊了边界,模糊了天地,只有那一串脚印,如细碎的花,缀在地的一角,成为静谧的注释。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此时此刻,我只想冲入雪地,让纯洁的雪花点缀我充满幻想的心情;让无瑕的雪地给我五彩斑斓的梦!</p>

冬天

雪地

雪花

白雪

模糊

寒冷

大地

天地

一层

广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