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4,劉美朔(小慧)女士生日,派對攝影集錦

海上白相影·厉凌

<p class="ql-block">今天的生日宴会在市中心的这幢三层白色老洋房里举行。</p> <p class="ql-block">到处都充满着欢乐的喜气</p> <p class="ql-block">大爱无疆读友会会长 黄传雄:我要感謝我的妻子~劉美朔(小慧)</p><p class="ql-block">感謝妳40多年來對我風雨相伴和不離不棄的愛;</p><p class="ql-block">從豆蔻年華兩小無猜的青澀走到今天滿是銀白的花甲,妳的體諒包容鼓勵支持,給了我穿越黑暗向前披荊斬棘的動力。</p><p class="ql-block">也讓我深深的體會婚姻之中不僅有情愛,還有肝膽相照的義氣,無數不離不棄的默契,以及刻骨銘心的恩情。我深切體悟了相濡以沫鶼鰈情深的真義。</p> <p class="ql-block">刘美朔(小慧):五十年前结识的帅哥,今天他仍是我心目中最崇拜的偶像。六十五岁之后他把自己奉献给了这个社会。</p> <p class="ql-block">我觉得有必要把自己也奉献出来给这个社会,把小爱化成大爱,影响到社会每一个善心人士,我们一起为慈善公益尽一己之力。</p> <p class="ql-block">我已六十八岁了,我要找到自己余生的存在价值,尽力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p> <p class="ql-block">助兴的魔术表演</p> <p class="ql-block">在台湾的女儿通过视频送来了给妈妈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张平宜女士十九年来坚持在四川大凉山的麻风村做慈善事业,多么不容易!</p><p class="ql-block">为了帮助麻风村孩子们在社会上的立足能力,建立了烘焙食品工厂。</p><p class="ql-block">这是今天的伴手礼</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黄传雄:我要感謝我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是你們用友誼和關愛構建了我在上海的全新生活,</p><p class="ql-block">是你們讓我過得精彩而充實感受自己真實的存在!</p><p class="ql-block">你們每一位都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邂逅,</p><p class="ql-block">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才變得更多姿多彩!</p> <p class="ql-block">你們諸位的風雨同行與支持關愛,</p><p class="ql-block">為我追求推動社會公益的人生目標,</p><p class="ql-block">構築了一個能遮風擋雨的溫暖平台,</p><p class="ql-block">謝謝你們!</p><p class="ql-block">我也為彼此的真誠感到驕傲與自豪!</p><p class="ql-block">在未來的人生路上讓我們相互攜手,</p><p class="ql-block">為推動一個溫暖有愛心的社會努力!</p> <p class="ql-block">美朔永远健康美丽幸福</p> <p class="ql-block">时间:2021年1月14曰</p><p class="ql-block">地点:上海襄阳南路126号</p><p class="ql-block"> 1912健康美学会所</p><p class="ql-block">摄影制作:厉凌</p><p class="ql-block">器材:索尼a9M2+16~35/f2.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