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班《舞狮庆海口市中心幼儿园30岁生日》主题系列活动

海口市中心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海口市中心幼儿园要过生日30岁生日啦!作为幼儿园的小主人,小朋友们想要用什么方式给幼儿园过一个独特又有意义的生日呢?我们大二班的小朋友针对这一好消息展开了激烈的讨论。</p><p class="ql-block">陈芯贝:“我是大二班的小主人,也是幼儿园的小主人我想给幼儿园制作一个美丽的生日蛋糕”</p><p class="ql-block">张旭:“我想制作一张好看的贺卡送给我们最爱的园长妈妈”</p><p class="ql-block">老师:“为什么要送给园长妈妈呢?因为园长妈妈就是幼儿园所有小朋友的妈妈呀,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幼儿园过生日,就像园长妈妈过生日一样”</p><p class="ql-block">林可:“我也要制作一张漂亮的贺卡给园长妈妈”</p><p class="ql-block">黄昌煦:“我想给幼儿园唱生日歌”</p><p class="ql-block">郑佳程:“我想可以给幼儿园送礼物”</p><p class="ql-block">老师;“这些都是你们平时过生日都会做到的是不是,但是幼儿园要开展隆重”</p><p class="ql-block">王定儒:“我们可以放礼炮,还有舞龙舞狮,超级厉害的,就像过年一样超级热闹的”</p><p class="ql-block">老师;“这个主意不错,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们啦,今晚回去跟父母讨论一下具体的策略哟”</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制作狮子头</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练习舞狮</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舞狮表演</p>

幼儿园

园长

舞狮

妈妈

过生日

二班

小朋友

制作

生日

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