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风光无限好

美好的时光

<p class="ql-block">在我的记忆中,今年是最冷的一年了,零下十五六度,这是今年冬天的第二场雪,我冒着严寒裹成熊一般,出去踩了半个小时的雪,拍了美美的雪景,瑞雪兆丰年,来年枕着馒头睡。</p> <p class="ql-block">红装素裹分外妖娆</p> <p class="ql-block">在洁白无瑕的雪地上留下我的一串串脚印。</p> <p class="ql-block">天气冷的结成冰棱了</p> <p class="ql-block">铺上雪的冬青树像极了棉花树</p> <p class="ql-block">我的脚印花,由于天气太冷,这一片净土保留完好,供我来踩踏。</p> <p class="ql-block">2021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顺利,万事顺心。</p> <p class="ql-block">我的美丽家园</p> <p class="ql-block">小草在雪底下依然绿意盎然</p> <p class="ql-block">高楼耸立,白雪皑皑。</p> <p class="ql-block">放眼望去甚是壮观</p> <p class="ql-block">北国风光无限好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