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性格

扣龙

<p class="ql-block">很多事都有二重性,同样也包括人吧:二重性格。</p><p class="ql-block">咱不是政客,所以小文小写无须遮遮掩掩。上年岁了,剖析下自已,觉得很无所谓了。社会,职场上讲城府,是有防范心罢了,咱都花甲有年许了,皆应随然而事,说事道事罢了~</p><p class="ql-block">很早以前,咱曾养过一个小狗狗,很小一般大时,长得非常的憨态可鞠,活泼可爱,稚嫩的小样,简直把人疼爱的叫人心都化了。十年后,小狗狗老病去了,那段时间,我精神上几乎垮了,好半年才慢慢恢复过来,心底和性格特显得特别的脆弱~</p><p class="ql-block">但也很奇怪,在我创业,为生活奔波时,在我的人生最低谷时,内心世界却显得十分的强大和自信,毅志毅力也十分刚强~</p><p class="ql-block">生活买汰烧,跑菜场,如要买:鸡,鸽,黄鳝之类的,因为要斩杀,我却非常的不敢呵~</p><p class="ql-block">在社会上也曾会遭遇过狠角色流氓,但我从不会畏惧,敢于与之正面较量和挑战。当然这种人也很纳闷:长的文秀像,却很刚阳,简直判如二人~</p><p class="ql-block">儿子有时也感到不可思议,他讲:从老爸写的小文,作者内心是很静的,但老爸年青时喜欢摔跤,平日里生活遇事:快或急燥~</p><p class="ql-block">反比度大呵~</p><p class="ql-block">我心里也在喑忖思,只要咱不是二性人,双重性格就无所谓了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四年前的今天小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