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

多多

<p class="ql-block">多少个想你的季节</p><p class="ql-block">在我的记忆里攀爬</p><p class="ql-block">走过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融化在等你的路口</p><p class="ql-block">一秒,一秒</p><p class="ql-block">既缓慢,又仓促</p><p class="ql-block">想你想的,让我措手不及</p><p class="ql-block">每一次的花开,每一次的落叶</p><p class="ql-block">我都欣喜若狂</p><p class="ql-block">总以为这是你故意留下的</p><p class="ql-block">一点一滴对我的温存</p><p class="ql-block">抬头间,却看不到你的一丝身影</p><p class="ql-block">多了些落寂,添了些凄冷</p> <p class="ql-block">在每座城里——</p><p class="ql-block">等你不经意间的出现</p><p class="ql-block">在我想你的最中央</p><p class="ql-block">我的泪不是凄凉,而是欣喜</p><p class="ql-block">想你从生活的这头到生命的另一头</p><p class="ql-block">一寸,一寸</p><p class="ql-block">想的努力,想的艰辛</p><p class="ql-block">总想把我,所有的温柔送你</p><p class="ql-block">你收与不收,只是不想让你孤独</p><p class="ql-block">总想把我,所有的体温送你</p><p class="ql-block">你要与不要,只是不想让你寒冷</p> <p class="ql-block">给你寄出许多的信</p><p class="ql-block">不知你收到与否</p><p class="ql-block">我总是等你,从黎明到黄昏</p><p class="ql-block">在我白发苍苍时</p><p class="ql-block">总想依靠破旧的村头</p><p class="ql-block">等待你最后一次从我的窗前走过</p><p class="ql-block">给你最后一次问候</p> <p class="ql-block">当你老去时</p><p class="ql-block">不必惊讶,你身后的一棵树</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用一生一世</p><p class="ql-block">为你编制的——</p><p class="ql-block">所有的情,全部的爱</p><p class="ql-block">无论生前与死后</p><p class="ql-block">我都不在让你孤独与寂寞</p><p class="ql-block">等你的心,依旧</p>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陆云。</p><p class="ql-block">模特/妆造:多多。</p><p class="ql-block">文字:摘自网络。</p><p class="ql-block">感谢您的欣赏与鼓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