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后湖美

郑昌富👌网名:飞天神蝗

<p class="ql-block">今天的美篇专门来讲一群普通人的艺术人生,这是很优雅的一群普通人。我喜欢用美篇讲故事,美篇这种艺术平台非常好,我真的蛮喜欢。讲好老百姓身边的事,也应该算是我们中国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湖南省津市市是一座江南山水小城,小城后湖公园确实美,生活在后湖边上的一群人更美丽。她们要用自己优美的舞蹈艺术,来展示自己的艺术人生,更要感受体会表达出来,我们大家今天的幸福美满好生活。</p><p class="ql-block">照片是津市后湖公园,照片全用华为P30pro手机拍摄。</p> <p class="ql-block">这支舞队的领导张晓燕,她们是津市市后湖社区舞蹈队,蛮有专业水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今天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中间那位穿白长衣,戴帽子的美女,是这支队伍的指导老师。我发现她指导蛮到位,今天我特意请问过别人,她叫张德宁,是老年大学教形体艺术课的老师。</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天气很好,晴空万里。这群美女早上一来就开始跳起来了,比搞工作还积极。可能是天气冷了?跳起来好热哈身吧。</p><p class="ql-block">老师教的好是一个方面,大家跳的好,跳的认真,我认为也很重要。我看大家表演动作讲究、洒脱优雅,是用专业演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的。非常棒!</p> <p class="ql-block">这个舞蹈,嘿!手上还有丰富的细节动作哟。</p> <p class="ql-block">这个舞蹈叫不忘初心?歌曲是韩磊演唱的,开头我不晓得歌名,为查证歌名看过韩磊演唱的节目。发现我们这群美女跳的舞蹈,要比帮韩磊伴舞的跳得好蛮多。</p> <p class="ql-block">如今好看的东西多得去了,信息爆炸的时代,好看的东东海量多。如果我不是挑选自己拍的视频,跳舞的事,我才不会仔细看的。先拍视频的时候,我没有时间来欣赏她们的舞蹈,没想到她们跳的这么好。</p><p class="ql-block">各位看官!不信?敬请观赏,如果她们跳的不好,你可以骂我。</p> <p class="ql-block">这位张老师工作蛮负责,我看见她不耐其烦的认真指导,指正各位演员的动作。</p> <p class="ql-block">这一帮陕北的婆姨们,装扮的还有点意思吧?</p> <p class="ql-block">张老师指导艺术蛮认真,演员穿皮鞋都不行。</p> <p class="ql-block">大家又在做形体表演,站姿优雅端庄、很像那么一回事儿。</p> <p class="ql-block">今天中国平安幸福的生活,常常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今天吃个中餐,我不知道她们谈些什么,这么高兴?瞧瞧!这群美女喜笑颜开的样子,应该知道吧!我是不是没有说错呢。</p> <p class="ql-block">吃过中饭,我们又到一家歌厅继续开会。看看她们走路的模样,有点艺术团队风范吧!</p> <p class="ql-block">现在要拍个抖音,张老师不停地给大家做指导。讲这个舞蹈的情节,其实也就是讲故事,让大家都明了,我们的表演节目是一个什么意思吧?</p> <p class="ql-block">大伙儿经常互相打扮、沟通关爱,让人感觉这个团队大家很亲切。</p> <p class="ql-block">这次活动日期是2021年元月13号,没有写好多提意见,我可以修改的。</p><p class="ql-block">敬请留作纪念</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