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唱:秀恩爱

轻描淡写

填词: 徐子淳 <div>谱曲 :徐子淳</div><div>翻唱:沫弃/轻描淡写</div> 我不是梁山伯<br>我不是祝英台<br>我们却有梁祝一样一样的恩爱 你有你的貌<br>你有你的才<br>郎才女貌大大方方秀出来 我不是杨乃武<br>我不是小白菜<br>我们做人却是一样一样的清白 我对你的恩<br>我对你的爱<br>恩恩爱爱开开心心秀出来<br>秀秀秀秀我秀恩爱 恩恩爱爱多自在<br>恩似溪水流<br>爱似海澎湃<br>恩爱藏起来不如秀出来 秀秀秀秀我秀恩爱<br>恩恩爱爱乐开怀<br>恩似春常在<br>爱似花常开<br>秀出恩和爱活得更愉快 图片来自网络,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