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东逝水;涛涛江河我独醉!

陌陌

<p class="ql-block">一生轻叹,谁解我那刻骨的心痛,情断红尘扰我三千痴情,在最深的红尘深处。</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痴痴想念的经年,爱你如痴如梦般,我用七世的情牵,换你今生对我的爱恋。</p> <p class="ql-block">每当夜深,思念的泪织成雨帘,朦胧了我的双眼,萦绕在我耳际的是你不老的誓言。</p> <p class="ql-block">许我生死相伴,今夜思念如昨,月光明,相思一缕寂寞缠,泪斑斑,愁绪紧缩眉宇间。</p> <p class="ql-block">清幽梦幻,断肠无涯把君盼,一次次不停地呼唤,亲爱的你是否听见,心中无尽的思念,难舍那刻骨的挂牵。</p> <p class="ql-block">今夜好想好想,与你共一帘幽梦,享一世清欢,回眸相思柳岸,那一次牵手,只是短短的瞬间,却醉了我一生的浪漫。</p> <p class="ql-block">总是默默的期盼能再看你一眼,为何总是咫尺天涯远,思绪如烟,只能透窗轻叹,今夜,你依旧在我的梦间。</p> <p class="ql-block">红尘有泪,我为你独醉,朦胧中,你我相拥在海边,圆一生的心愿,亲爱的,请不要忘记彼此许下的誓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