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河之夜:夜的璀璨--夜的浪漫】 博主原创 着色 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天津海河之夜:夜的璀璨--夜的浪漫】 博主原创 着色 渲染 插曲</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我们到达天津地当晚,不顾旅途的劳累,驱车去海河大桥,观赏夜景.真的是触景生情,这里不光有兄弟的情谊,还有历史的变迁,带来的对往事的无限回忆,这里也可以说是我的,第二故乡。经常听父亲的教诲,经常提及长辈的情谊,还有那些值得回味的往事。。。</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天津的海河大桥,天津海河周围的,靓丽夜景,站在那里,借着夜色的遮掩,我的思绪引起无限的波澜,人家都说真的在欣赏大都会的,迷人夜色与灿烂灯光,我却陷入对往昔的回忆。。。</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从北京 天津回来,已经一周了,,我这才抽出一点时间,把在海河大桥地也就图片,稍加整理,发布在微博上。特别是请天津的兄弟们过目。有些图片还不想公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3-4年的夜晚,来到天津的海河畔!这里有我的亲朋好友!回忆年轻时的点点滴滴……特别是表兄弟聚会,让我毕生难忘!现把珍留在新浪博客的日记转发……</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