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0999群 新春团年

军旗11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2020年,在漫长的煎熬中总算过去了,这一年发生了许多事情,有快乐,有烦恼,有悲伤,而这一切就像电影一样在脑海不时闪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带来生活的诸多不便,就国家与个人而言,是微不足道也是刚刚开始的,对活着的我们,应该知足与感恩,因为,至少我们现在还好好的活着。但对于患病之人或家人,却是多么的不幸和伤痛,生不能聚死不能别。</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疫情虽然带给我们不安、不适、不便,但各位群友及其家人,听党话,少聚会,心相连,互帮助,我们共同战胜和度过了最艰难的一年了,各位群友没感染,家人安康就算是最大的福音。</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现在疫情还处于非常时期,大家应该要有个良好积极的心态,团结一致,众志一心,听党和国家的安排,相信会很快战胜疫情,战胜病魔,迎接美好的未来。</b></p> <p class="ql-block">2020年,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了疫情的寒冬,也迎来了春暖花开。在2021年开篇之时,我想说声谢谢!祝各位来年安康。</p> <p class="ql-block">朋友:想离开你的,不必强求,群主或群友发招,克服困难也要来的,就够哥们了。真正交心看重这些的,也不用天天打电话联系,只要对方有事,一声招呼随叫随到,两肋插刀就OK了。</p><p class="ql-block">------2021年1月15日于成都市三圣乡马家寨</p> <p class="ql-block">我们这代人,经历了太多,很少有一年,能带来如此跌宕起伏的情绪变化:1月的担忧,2月的牵挂,3月的感动…。终于迎来了新的一年,群友安康心绪交激的日子里度过,冒险来相会,够意思👍</p> <p class="ql-block">虽为工行退休人,现在没能大歺馆,心中回放下过往日过程则可,而今的高档歺,因为哪里风险高。</p> <p class="ql-block">过去的一年,是充满感动的一年,这一年,是无数人不计付出守护平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感恩这些人,是他们无畏付出,我们才得到平安保障,今天大家才有幸一起吃火锅。</p> <p class="ql-block">站起讲话的一定是领导,肯定是群主总结上年度工作、表彰先进、布置新年工作呗。</p> <p class="ql-block">群主讲:</p><p class="ql-block">一、今年我们要继续高举防疫大旗,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居委会指示要求精神,做好自己的防疫工作。</p><p class="ql-block">二、今后群内活动要先照相后麻将,服装道具都带上,给其他群友做榜样。</p><p class="ql-block">三、批评个别群友不像样,群内不打卡,就麻将还每次都上(群主讲得好,给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听了群主一席话</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疫情严重也不怕</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给群主敬杯酒</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年一心跟你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群主勉励大家: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新的一年,万事顺遂。</p> <p class="ql-block">2021年,我们都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享受人生。不为不值得的人生气,不为不值得的事失眠。</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我们从来不曾过去,但它一直都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p> <p class="ql-block">官场、职场、情场、托人办事、联络感情……群内团聚等,凡有人处,都有饭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某一个画面,某一个细节,某一句言语,简单却很温馨,简单却很幸福,简单却很深奥,亦能感动我过一种生活。</p> <p class="ql-block">还像从前那样,无情无欲,无悲无伤的混一天算一天吗?这可不行了,注意新冠。</p> <p class="ql-block">聚会虽好,出门也要做好防护,长时不见,也要科学防范。</p> <p class="ql-block">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与奋斗!</p> <p class="ql-block">我在你的世界里下落不明,你在我的世界里光芒万丈。 </p> <p class="ql-block">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 生活。</p> <p class="ql-block">永远相信明天会更好,永远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她和她的故事,在百花绽放的初夏开始,在霜华初雪的深秋才可能结束。</p> <p class="ql-block">  天寒地冻三九天,出门在外多保暖,疫情多地有反弹,各种防护要周全,不管风云多变幻,相互牵挂在心间。</p> <p class="ql-block">这么久未见面,最开心的事是和朋友一起转公园打麻将,一起吃饭。</p> <p class="ql-block">同事聚餐,释放的是压力,得到的是开心,诠释的是心情,燃烧的是每一个热血沸腾的灵魂。</p> <p class="ql-block">周哥光临,蓬荜生辉。</p> <p class="ql-block">余生那么长,没了她陪我照相,我还是表情自然。</p> <p class="ql-block">只愿开始,不愿结束,我在你的世界里下落不明,你在我的世界里光芒万丈。</p> <p class="ql-block">女主人优雅闲适的坐在餐桌前,精致的容颜上面色温润,唇角噙着一抹恰到好处的笑,俨然是一副十足的彬彬有礼翩翩贵公主模样。</p> <p class="ql-block">四合院虽好,但我只是个过客。</p> <p class="ql-block">聚首虽短,可情义绵长,最美的风景,有最感人的生活,爱陪伴着走过,希望中,有你也有我,我们不曾错过。</p> <p class="ql-block">好心情才会有好风景,好眼光才会有好发现,好思考才会有好主意。</p> <p class="ql-block">努力做一个温暖的人,不求大富大贵,只求生活简单快乐。未来不迎,当下不负,如此安好。</p> <p class="ql-block">岁月虽远,但情正浓,让我们把握和珍惜这次难得的相聚,重叙往日的友情,倾诉生活的苦乐,互道别后的思念,尽享重逢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天气冷了,气温降了,愿远方的你,多多添衣,一日三餐,加强营养,保持愉快的心情,照顾好自己。</p> <p class="ql-block">走过的都是年月,路过的都是景色,让心清零,跟往昔说声再会,跟未来道声保重,信任明天会更好。</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满园芳菲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伊人窗边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观闲花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待有情人。</p> <p class="ql-block">我对自己说:“跨过去,春天不远了,我永远不要失去发芽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我所理解的“秋收冬藏”的意思是:秋天收获一个钟意的小朋友,然后等到冬天藏在心底留着过年。</p> <p class="ql-block">病毒无情,人有情,相互惦念少出行,虽然我们相聚少,手机连着你我情,寒流来袭多添衣,确保健康是第一。</p> <p class="ql-block">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日子,走运当然是好的,不过我情愿做到分毫不差。这样,运气来的时候,你就有所准备了。</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抛开思维,远离喧嚣。在这温暖的阳光里,独自享受大自然给予的宁静。</p> <p class="ql-block">我渴望的幸福,平淡中带着安详。就像冬日的暖阳,从天而降并余味悠长。</p> <p class="ql-block">请别担心呀,冬天不止有寒冷和孤独,还有火锅里滚烫着的丸子,冒着热气的关东煮,厚厚的毛绒睡衣,关于冬天的记忆都热气腾腾的,即使一个人也要过好冬天啊。</p> <p class="ql-block">朝阳把它的光芒射向地面,微风乍起,细微跳跃,搅起满院碎金。</p> <p class="ql-block">走进岁月的风雨里,泪水可以流,希望依然在,互相道一句珍重,你在,世界在,这就是人生的<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福</b>。</p> <p class="ql-block">冬天到来,寒风呼啸,万里冰封,唯梅花不畏严寒,顶雪开放,傲视群芳,越是风欺雪压,花开的越精神。\</p> <p class="ql-block">蔚蓝色的天幕,在阳光照射下,那紫边镶金的彩云,夹着如雪的棉朵,在空中飘荡。</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p> <p class="ql-block">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p> <p class="ql-block">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简单生活</p> <p class="ql-block">冥冥之中,上帝又派你来到我身边,如此幸运的是,你的脚步最终停在了我身后。有了你,这一天的时光如此美好,也如此短暂;感谢你,你的一举一动足以温暖我整个冬天。我愿相信,明年冬日你仍然会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来到我身边。</p> <p class="ql-block">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它也有献给大自然的含蓄的美。</p> <p class="ql-block">被冬天包裹,才更能体会一碗煲仔饭的温香。寒冷的存在意义,也许就是让你找到更温暖的事物。</p> <p class="ql-block">一夜之间,这座城市就冷了,风一动,寒一重,愿所有人有衣暖身,有人暖心。</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够及时,能赶上这个冬天,我们一起吃火锅、喝奶茶、看电影、放烟花。</p> <p class="ql-block">冬天到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去见那个你超级超级想见的人啊!</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这个冬天不来,我就买长一点的衣服,把手塞到袖子里。等到来年,你一定要牵起我冷了一个冬天的手。</p> <p class="ql-block">冬日的阳光情牵着我的心情,冬日阳光是我的心情的晴雨表。我的郁闷来自连绵不绝的阴雨,它让我做什么事情都没的耐心,感觉都很烦躁。</p> <p class="ql-block">胜过时装秀,内容太盛,打开电视频道慢慢看吧!</p> <p class="ql-block">冬天很冷,像你一样凌冽;冬天很暖,像你偶尔温柔。</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感觉这个世界是灰暗,也许这是我的偏见,但这个是我生来就有的我没有办法去改变它。但当阳光驱散了阴雨把阳光普照下来时就是我的心情豁然开朗的时候。</span></p> <p class="ql-block">跋涉着,穿过更多的风景,你才能发自内心的烂笑,今天此时你做到了,真棒。</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与其四处贴冷屁股,倒不如一头坐在石头上,趁太阳大也许撞个热情满怀。</span></p> <p class="ql-block">也许在路上的那个时候,你遇到了更真的自己,也许在那个时候,你错过了一个机会可以对自己说“不如这样吧,我的人生,其实还不错”。</p> <p class="ql-block">太阳正被薄云缠绕着,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两旁高大的杨树,枝叶都被夕阳镀上一层金红色。</p> <p class="ql-block">我渴望的幸福,平淡中带着安详。 就像冬日的暖阳,从天而降并余味悠长。</p> <p class="ql-block">冬日暖阳像个好脾气的老人,温和地抚摸一草一木,又宛若记忆深处的爆米花,带有粗糙而又拙朴的香味。</p> <p class="ql-block">冬日午后的阳光依旧温暖人心, 只是少了一个同样温暖我的你。</p> <p class="ql-block">冬日的阳光斑驳地跳跃在枝干上,好像一朵朵盛开的白色的小花。</p> <p class="ql-block">光孕育生命,阳光恪守着职责,从人们熟悉的地方升起,你好,初升的太阳!</p> <p class="ql-block">我享受阳光,音乐,下午茶,我期待,冬季,雪天,开梅花,我邂逅,风景,人文,全世界。</p> <p class="ql-block">寒冷的冬天,温暖你的,不是励志语录心灵鸡汤,而是身边志同道合、积极上进,充满正能量的同行人!</p> <p class="ql-block">借穿的衣服如迷魂汤,站着站着就睡着了。</p> <p class="ql-block">什么是奢侈品?什么衣服最适合自己?鞋大鞋小穿合脚才是最好,你平时的穿着最得体,不过今天你穿上这黄铜装,这张相还是可以的</p> <p class="ql-block">这种生活最好,回归自然,田园式生活,养鸡养鸭养猪养牛,比在单位上班强多了。</p> <p class="ql-block">群主一上线,迷倒一大片。</p> <p class="ql-block">本群16人,今天实到11人,未到者因带孙辈而脱了手,让其他友人们甚是想念,祝福孩子们快快长大上幼儿园,凡遇本群活动不因身体和家务而缺席,这是我们共同的愿望。</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u>草枯了,来年继续发芽,花落了,明年还会再开,而人,只有一次生命,什么是最开心的活法?2021年,只需记住一句话:好好爱自己,有空安全时要常相聚,逛公园,打麻将,共享AA制,快快乐乐每天每月每一天。</u></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