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9,你好2021🌺️

连连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个学期的时间飞快的就过去了,看着宝贝们花朵一样的笑容和永远也停下来的小小身影。</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我叫侯永悦,宝贝是聪明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刚入园时不肯吃饭,爸爸教给我们方法,宝贝慢慢地肯吃饭了,也慢慢地适应了幼儿园生活,上课认真,喜欢画画,喜欢和小朋友玩游戏,老师希望宝贝以后继续努力。</p> <p class="ql-block">我叫罗伊璨,宝贝是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上课认真,喜欢画画,喜欢唱歌和跳舞,有一个小问题就是要拿自己的书包,老师希望宝贝能改掉这个小毛病,那就棒了!宝贝加油!</p> <p class="ql-block">我叫吴婕,宝贝是个聪明伶俐的小女孩。上课认真,喜欢画画,喜欢唱歌和跳舞,是我们班的小大人,什么事情都懂。老师们可喜欢你啦!</p> <p class="ql-block">我叫钟博杰,宝贝是个聪明伶俐的小男孩。上课认真听讲,喜欢回答问题,喜欢画画,喜欢唱歌,老师希望宝贝继续努力,做到最棒。</p> <p class="ql-block">我叫李天皓,宝贝是个聪明有礼貌的小男孩。上课认真,喜欢画画,喜欢看书,喜欢唱歌。有一个小毛病,爱动小朋友,老师希望下学期能把这个小毛病改掉。</p> <p class="ql-block">我叫魏晓颖,宝贝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上课认真,喜欢画画和跳舞,和小朋友相处和睦。老师希望宝贝下期继续保持下去。</p> <p class="ql-block">我叫王嘉,宝贝是个活泼的小女孩。上课认真,喜欢画画。有一个小毛病,不喜欢穿鞋子,老师希望宝贝以后能把这个小毛病改掉。</p> <p class="ql-block">我叫莫焐,宝贝是个活泼的小男孩。上课认真,喜欢画画。有一个小毛病,喜欢动小朋友,老师希望宝贝以后能改掉这个小毛病。</p> <p class="ql-block">我叫刘子恩,宝贝是个聪明活泼的小女孩。上课认真听讲,喜欢画画,喜欢唱歌和跳舞。老师希望宝贝下个学期继续努力。</p> <p class="ql-block">我叫郑元微,宝贝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喜欢画画,和小朋友友好相处,喜欢分享自己的食物。有一个小毛病,不喜欢穿鞋子,老师希望宝贝能改掉这个小毛病。</p> <p class="ql-block">我叫李佳琦,宝贝是个聪明伶俐的小女孩。上课认真听讲,喜欢画画,喜欢唱歌和跳舞,和小朋友相处和睦。老师希望宝贝继续保持下去。</p> <p class="ql-block">每周三,宝贝们最喜欢上体智能课啦。</p> <p class="ql-block">这是青蛙哥哥,上体智能课。</p> <p class="ql-block">桌面活动</p> <p class="ql-block">滑滑梯,小班宝贝最喜欢的活动之一。</p> <p class="ql-block">太阳出来了,我们出来骑车晒太阳。</p> <p class="ql-block">上美术课啦,每一次的涂鸦,宝贝们都很认真。</p> <p class="ql-block">室内游戏《拔萝卜》</p> <p class="ql-block">刚入园一个月,爸爸妈妈,看宝贝们上课认真吗?</p> <p class="ql-block">吃饭啦!厨房叔叔和阿姨给我们做又营养可口饭菜。</p> <p class="ql-block">本学期的分享会</p> <p class="ql-block">本学期的三位寿星</p> <p class="ql-block">我是郑元微</p> <p class="ql-block">我是李佳琦</p> <p class="ql-block">我是罗伊璨</p> <p class="ql-block">合影</p> <p class="ql-block">🌺️最后,祝家长们、宝贝们假期愉快!家长们注意预防新冠肺炎,注意管好宝贝们的安全。🌹️🌹️🌹️ 🌺️宝贝们下个学期见,老师下个学期在幼儿园等你们,我们不见不散。🌹️🌹️🌹️</p>

宝贝

喜欢

画画

小毛病

上课

老师

小女孩

小朋友

认真

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