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家的居室花草

余晖

<h3>国难当头,我们虽然不能为国出力,但在家好好上网课也是一份贡献啊!</h3> <h3>说实话,这软件我真不会用,因为老师要求要用,要不然我觉得我是不可能用的。</h3> <h3>好吧,切入正题。在我心目中我的房间根本不能看😂,今天老师居然破天荒地早早放学了,不要以为有好事,我也意识到了。果然不出所料,让我们整理房间,还得发照片,于是照片就出炉了,如下。<br></h3> <h3>哎!现在,都在家宅着,连个草木也看不到,语文老师在上课时给我们看的照片,使我羡慕不已,家里跟一公园一样,各种花花草草,可我家没有“花花”,只有“草草”,甚至还有树。图片如下。</h3> <h3>这就是树了,自从来我家后就一直在阳台,好像叫什么“发财树”。</h3> <h3>还有些小蒜苗,站在这盆鸭掌木下面,我弟弟在我网课第一天种的,现在也长的挺高。但这鸭掌木就有点…让我无语。一年长了三个叶儿。几年了长得跟一没毛树一样。😂😂</h3> <h3>周六日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就在地下室把这一百年前的水写布翻出来了。虽然地方有点小,但也够了。😄😄</h3> <h3>这都快过年了,连家都回不了,有点可惜,但只要这疫情早早过去,就万事大吉了。我在这里,谨代表全家,为疫情胜利而祈福。我们必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