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开心一日游🌹

王常梅

<p class="ql-block">今天2021年1月14日腊月初二是我六十五岁生日(阳历阴历都在今天)几天前青岛特冷最冷达到了零下十五度,在朋友圈看到朋友拍的崂山的瀑布冰挂很美,我心想等哪天好天气我也一定要去观赏一下,当看到天气预报我生日那天是近日最暖天零上九度时,我就特开心,我想在生日那天能去崂山游玩也很好也很有意义,本来打算自己去,但和女儿一说她不放心让我找个伴同行,为了让女儿安心我想还是听女儿的吧!这时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先约我的小姑看看吧!也不知她是否有时间,没想到一问,我小姑正好是休假,她虽然已和同事约好了有事但立马与同事商量好了改日再办,我的同事也是我的俩个知心妹妹,我也知道她们平日都很忙,没想到一听我明天要去崂山都各自立马响应,协调好家里的事,第二天一早就都先来到了车站等侯,让我很感动。</p><p class="ql-block">中午,我们在一起吃饭时,我太高兴就掩饰不住内心的秘密告诉了大家,今天是我的生日,她们一听开心极了!立马用手中的水代替酒一起祝我生日快乐,并提出非要游完崂山再去饭店聚,我说:我们今天都已经很累了,游完都要回家好好的休息,我的小姑又让我去她家吃饭,都被我一一谢绝了,我说今天你们陪我一起游崂山就是送给我的最好礼物,我非常开心,我们真是有缘的好姊妹,所以我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谢谢我的好姊妹,让我今天生日很开心很快乐很幸福,有你们真好👍👍👍🌹🌹🌹❤️❤️❤️🎁🎁🎁🙏🙏🙏😊😊😊</p> <p class="ql-block">我们开心的拉起了手,美好的生活让我们童心满满❤️❤️❤️</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开心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最美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前行中👍👍👍</p> <p class="ql-block">大家在一起开心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二龙山上好风光</p><p class="ql-block">常梅欢笑满山岗</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谢谢朋友送我的赞美诗👍👍👍我就是一个非常喜欢爱笑的人😄😄😄🙏🙏🙏</p> <p class="ql-block">逍遥😊😊😊</p> <p class="ql-block">累并快乐着😄😄😄</p> <p class="ql-block">前面路滑,我们只好放弃返回,安全第一记心间🙏🙏🙏</p> <p class="ql-block">我小姑抓拍的真好👍👍👍🌹🌹🌹😄😄😄</p> <p class="ql-block">下山途中😊</p> <p class="ql-block">边走边聊😄😄😄</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看到五星红旗感到特亲切👍❤️🎉</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崂山开心游,感谢好姊妹陪我一起完成了美好的心愿,让我今天心想事成!再次谢谢我的好姊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