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的麦苗上,看到中国的春天,作者 : 阿紫 ,诵读 :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p class="ql-block">为了寻找春天</p><p class="ql-block">我乘上凛冽的寒风</p><p class="ql-block">飞向高山</p><p class="ql-block">看到一粒金色的种子</p><p class="ql-block">扎根在冻结的山峦</p><p class="ql-block">我等待发芽</p><p class="ql-block">等待开花</p><p class="ql-block">等待在栖息的大地上</p><p class="ql-block">写一首滚烫的诗篇</p> <p class="ql-block">为了寻找春天</p><p class="ql-block">我驾驭一匹黑色的骏马</p><p class="ql-block">奔向草原</p><p class="ql-block">用一朵洁白的雪花</p><p class="ql-block">抚摸颤抖的草尖</p><p class="ql-block">我等待乌云散尽</p><p class="ql-block">等待阳光舒展</p><p class="ql-block">等待无数个温暖的你</p><p class="ql-block">向我深情的呼唤</p> <p class="ql-block">为了寻找春天</p><p class="ql-block">我将一条不羁的大河追赶</p><p class="ql-block">紧紧地握住他强壮的手腕</p><p class="ql-block">和他一泻千里</p><p class="ql-block">和他奔腾向前</p><p class="ql-block">我听到</p><p class="ql-block">冰封之下汹涌的涛声</p><p class="ql-block">我看到</p><p class="ql-block">千万种磅礴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汇聚成排山倒海的咏叹</p> <p class="ql-block">我在茫茫的天地之间</p><p class="ql-block">寻找春天</p><p class="ql-block">那长在妈妈门前的一棵麦苗</p><p class="ql-block">突然,让我泪流满面</p><p class="ql-block">还要到哪里去寻找啊</p><p class="ql-block">这里</p><p class="ql-block">就是我疼到筋骨的乡土</p><p class="ql-block">还要到哪里去寻找啊</p><p class="ql-block">这里</p><p class="ql-block">就是我刻进血脉的祖先</p> <p class="ql-block">谁能没有磨难</p><p class="ql-block">谁能逃过艰难</p><p class="ql-block">谁有</p><p class="ql-block">一百年招展的旗帜</p><p class="ql-block">谁有</p><p class="ql-block">一百年不变的信念</p><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啊</p><p class="ql-block">血气方刚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我的家园啊</p><p class="ql-block">旭日东升的家园</p><p class="ql-block">你给予我</p><p class="ql-block">梦想、希望</p><p class="ql-block">坚强、勇敢</p><p class="ql-block">让我在一棵冬天的麦苗上</p><p class="ql-block">看到了,中国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作者:阿紫 。 诗歌与作者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美篇平台处理。</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诵读:我心飞翔 喜欢散文诗,热爱生活、热爱阳光。珍惜一切值得珍惜的事物与美好!喜欢多姿多彩的气息🌹</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