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画一枝梅送香,第一次回想画人相。-

平安吉祥褔

<p class="ql-block">画棵红梅三九香</p> <p class="ql-block">牡丹花香人间美</p> <p class="ql-block">我第一次画佳丽</p> <p class="ql-block">牡丹芬芳园中香</p> <p class="ql-block">学画凤飞祥</p> <p class="ql-block">牡丹香四月,花开香春夏。</p> <p class="ql-block">我在画自己面相</p> <p class="ql-block">牡丹花开飘香客</p> <p class="ql-block">我回想知识分子面相</p> <p class="ql-block">红牡丹花开升吉祥</p> <p class="ql-block">我回忆中的贵人</p> <p class="ql-block">牡丹花开幸福来</p> <p class="ql-block">我想相中的人民警察</p> <p class="ql-block">我自己桃园中的油桃</p> <p class="ql-block">我学画中的中华龙</p> <p class="ql-block">牡丹花香人间美</p> <p class="ql-block">慢画中的童子迎春</p> <p class="ql-block">芬白牡丹为友香</p> <p class="ql-block">松柏迎来知心客</p> <p class="ql-block">我栽园中牡丹香</p> <p class="ql-block">芳香迎来心青春</p> <p class="ql-block">牡丹娇秀迎蜂来</p> <p class="ql-block">牡丹花香人人爱</p> <p class="ql-block">月季花香四季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