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番心血养的花草,哈哈

(Alice)

<p class="ql-block">第二波花</p><p class="ql-block">很多花蕾</p> <p class="ql-block">av1233211234567v</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喜欢养花 喝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经常交流吧[耶][耶]</p> <p class="ql-block">我这种人很喜欢摄影[偷笑]</p><p class="ql-block">旅行😘 旅行回来我必须要</p><p class="ql-block">用摄影,图片来记录一切,成为杂志。</p><p class="ql-block">也很喜欢养花,不是看花[偷笑]是去研究它[捂脸]</p><p class="ql-block">然后是烘培[傲慢][呲牙][呲牙]</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呲牙][偷笑]</p><p class="ql-block">经常小溪边摸虾捉鱼的人[捂脸][呲牙][呲牙][呲牙]</p><p class="ql-block">还有茶[呲牙][偷笑]</p><p class="ql-block">其实一些抒情散文我也很喜欢[呲牙]</p><p class="ql-block">哈哈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如果去玩,我会用一部相机📷 呆在一个你认为不美的地方,或许是野草丛生的地方[偷笑][偷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觉得很美哦</p><p class="ql-block">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今天下雨☔️ [呲牙][偷笑]</p><p class="ql-block">淅沥沥下个不停</p><p class="ql-block">很舒服[偷笑]好久没下雨了</p> <p class="ql-block">我是花王🌸</p> <p class="ql-block">很开心[偷笑][偷笑]月季开始爬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来到,赶紧拿两个东西固定让它往竹子上面爬[偷笑]太长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