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海孤寂,~2020冬排石村的海

金子

<p>环境人像摄影及后期制作:振富</p><p>风光摄影:振富</p><p>出镜:金子</p><p>服装化妆道具:金子</p><p>文字音乐编辑:金子</p><p>拍摄时间:2021年1月16日</p><p>拍摄地点:大连市瓦房店排石村</p> <p>遮住迷梦的茫茫中</p><p>为你吟唱古老的歌谣</p><p>唱给寂寞冰海</p> <p>那首心灵的部分</p><p>仿佛穿越了北极之地</p><p>遥远而梦幻</p> <p>在一万年的孤寂里</p><p>也许要和你相遇冰海</p> <p>无论远近亦或身处何方</p><p>我从未怀疑过心的执著</p> <p>爱曾经在刹那间被点燃</p><p>并且延续了一生的传说</p><p>直到我们紧紧地融为一体</p> <p>蜿蜒寒雪低语 </p><p>用沉默洗净灵魂</p> <p>彷佛两个冰河世纪</p><p>相遇在时间黑洞</p><p><br></p> <p>每一个寂静夜晚的梦里</p><p>我都能看见你,触摸你</p> <p>痛也不悔&nbsp;</p><p>因为光年即逝</p> <p>冰海,像孤寂在一万年的孤寂里</p><p>我的哭泣 滴落于一秒间的拥抱</p><p>谁的眼泪已分不清</p> <p>穿越那久远的时空距离</p><p>你轻轻地回到我的身边</p> <p>想像你在风里</p><p>生命是瞬息幸福</p><p><br></p> <p>爱曾经是我心中的浪花</p><p>我握住了它涌起的瞬间</p><p>我的生命,从此不再孤单</p> <p>黄昏的天空,</p><p>在我看来像一盏灯火</p><p><br></p> <p>灯火背后的</p><p>虔诚祈祷</p> <p>是回忆 是梦幻</p><p>爱到冰天雪地</p><p>不知人在哪里</p> <p>越冷越想你</p><p>我爱你</p><p>像冰海一样孤寂</p> <p>后记:</p><p> 1月16日大连天气预报最低温度零下14度,北风4到5级。到达排石村海边体感还不错,风力不大。海面上目视所及都是白色的冰盖,仿佛到达北极之地。沿海边礁石踏冰行走很艰难,昨天气温有点高,导致冰面底下不牢固,走的时候脚踩下去会有海水渗出,冰层表面又有些湿滑。摄影老师走在前面,每走一步,都要用摄影支架扎下去,试探冰层深度,我紧随老师的脚窝增加安全系数。到达拍摄位置,老师待在摄影位置,我需要走到背景位置,只能像蹬冰山那样用脚尖踹出一个一个脚窝,才能站稳不至于滑倒。拍摄的衣服、道具越背越沉,边走边拍,整个过程体会了攀登珠峰的感觉,负重并且踏出的每一步都需要付出平时三倍的力气。 </p><p> 每次拍摄,都是身心与自我、与自然的又一次对话。真实的美与青春无关,是一种长久温柔和安静的内心状态。体味生命,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p><p><br></p> <p>拍片花絮:我们是从一段山崖下到海边礁石拍摄的,同车的马全运老师无意间从山上向下拍摄,记录了我们的现场实景。是不是很有意思^_^</p> <p>温馨提示:</p><p>本篇图片为原创,未经本人允许,请勿下载使用,感谢您的到访,如果您喜欢,请在文末👍支持,感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