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诗中等你

路志平 Jimmy

<p class="ql-block">我在诗中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从春风中飘来的仙气,</p><p class="ql-block">吹散这冬天冰冷刺骨的寒意,</p><p class="ql-block">便与你在诗中开天辟地,</p><p class="ql-block">展现出光芒和灵气。</p> <p class="ql-block">我在诗中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有李白,杜甫打底,</p><p class="ql-block">有周易,诗经扛起的旌旗,</p><p class="ql-block">描绘出山水茫茫,古今霞气,</p><p class="ql-block">汇成如梦如幻的诗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在诗中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写出玫瑰的清香气,</p><p class="ql-block">念与我听,优雅至极,</p><p class="ql-block">就连花草听了都眼神迷离,</p><p class="ql-block">急促了呼吸。</p> <p class="ql-block">我在诗中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开出含孢欲放的花季,</p><p class="ql-block">等不及去吻你的桃唇珠玑,</p><p class="ql-block">去和你溶为一体,</p><p class="ql-block">不弃不离。</p> <p class="ql-block">我在诗中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谱出温婉动听的新曲,</p><p class="ql-block">一展歌喉,几多甜蜜,</p><p class="ql-block">喝过我为你酿的甜酒米,</p><p class="ql-block">一醉不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在诗中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把未来拼接出诗情画意,</p><p class="ql-block">便与你连枝比翼,鸿鹄双啼,</p><p class="ql-block">双双沐浴在爱河里,</p><p class="ql-block">不问今夕何夕。</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在诗中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眼中充满了柔情蜜意,</p><p class="ql-block">等你眉间流趟着激情语句,</p><p class="ql-block">让这梦幻般的诗意,</p><p class="ql-block">带给你我心心相印的默契。</p> <p class="ql-block">这诗的原创是美友“冰雪无痕” 她的诗无与伦比的美丽 ,优雅,高贵,激情。我和诗一首是为向她致敬。谢谢🙏</p><p class="ql-block">绘画:Jimmy </p><p class="ql-block">文字:Jimmy </p><p class="ql-block">编辑:·Jimm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