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实“鼠”不易,2021年我们扭“牛”转乾坤

鱼泡泡

<p class="ql-block">2020年结束半个月了,才想起还没给自己做个总结,仔细算了一下我这一年有5个月的时间都在geli状态中,这一年有太多的意外和惊吓出现在生命里,这一年我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多变化,这一年与我最爱的人聚少离多,这一年不是在用力的活着,就是在用力的活着的路上。</p><p class="ql-block">过去美好的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意外和明天到底哪个先到?明天等着我们的又会是怎样的一天?或者还会遇见什么样的人?</p><p class="ql-block">我们谁也猜不到,唯有认真过好每一天,珍惜每个出现在身边的人,才能不愧对自己的内心。</p> <p class="ql-block">记录了解封后最后一场大雪</p> <p class="ql-block">期待的春天不声不响的来了</p> <p class="ql-block">4月心情极度郁闷的我冲到了赛里木湖</p> <p class="ql-block">真想一直把你捧在手心</p> <p class="ql-block">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记录这些花朵绽放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7月离开乌鲁木齐</p> <p class="ql-block">在新的环境只记录了美好的月色</p> <p class="ql-block">还有每天用来打发时间的狗剩子</p> <p class="ql-block">盛夏离开,谁知归来已是深秋</p> <p class="ql-block">哪怕心里一百个不愿意,最终还要默默接受自己的选择</p> <p class="ql-block">这是2020年乌鲁木齐的第一场大雪,没想到也是我2020年最后一次看见的大雪。</p> <p class="ql-block">差点忘记11月还感受了一回大海,沙滩,椰子树</p> <p class="ql-block">不管命运如何捉弄,我们都应该坚强再坚强一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