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江南姑婆 (123)

星枫子

<p class="ql-block">所求皆温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说温柔的话语,像珠玉在怀,我多么欣喜地接纳。</p><p class="ql-block">几回在夜阑的静处,我愿意是风,在那敞开的窗边低徊,寻寻觅觅,只为找到那条通向你温柔梦乡的蹊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说尖锐的话语,像荆棘满抱,让我无法抗拒。</p><p class="ql-block">多少次我跌倒,在荆棘丛中,有种遍体鳞伤的痛楚,我永远逃不过荆棘的伤害,却还是要默默地承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体会过你的温柔,我也感受过你的尖锐,你就像盛开的野玫瑰。</p><p class="ql-block">我需要小心翼翼地靠近,努力去寻找你的温柔心,并且在你的温柔里沉醉片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要知道,我所求的不过是一次相拥,一次相握。</p><p class="ql-block">或者,你要知道,我和别人一样,未经邀请,只是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而在某一处作了短暂的停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年1月15日 凌晨5:20写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