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2021.1.8</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们小组的主班,又会是忙碌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早餐过后,我们小组的成员开始工作了,任务㊙️</p> <p class="ql-block">上午的工作结束后,陈晨的耳朵👂被冻的通红,我的也没好到哪去,但还好美颜相机可以拯救我们🥰</p> <p class="ql-block">在疾控中心工作的日子,最开心的就是无论你回来多晚,都会有人记得你还没有吃饭,善良又温暖♥️</p> <p class="ql-block">今天下午,第一次一个人出任务㊙️,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晚上我没有再接到工作,夕偌忙到12点多才回来,我睡的朦朦胧胧的听到她洗漱的声音</p><p class="ql-block">2021.1.9</p> <p class="ql-block">早餐过后,我们小组下了夜班,我回了家,洗了澡,休息💆🏻♀️</p><p class="ql-block">2021.1.10</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小组不是主班,在单位时刻准备着。</p><p class="ql-block">2021.1.11</p><p class="ql-block">因为前一天的工作比较多,两个小组一起工作了,所以今天是我们小组的主班。下午,我和陈晨今天要去外面工作了,任务㊙️,所以我们俩穿的特别多,贴了满身的暖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室外工作最大的痛苦就是护目镜和面罩会上霜,看不清东西,手指也会冻的不听使唤,但是当你听到有人对你说:“谢谢你,辛苦了!”你会觉得,这一切都值得😊</p> <p class="ql-block">晚餐吃锅包肉,好吃的不得了😋。晚餐过后,我又接的了新的工作,任务㊙️。</p> <p class="ql-block">所有的工作结束后已经11点多了,夕偌和陈晨已经睡着了,我悄悄的洗漱,然后躺在床上有点睡不着,翻着手机,看到群里还有很多同事在工作着,我相信,这样不分昼夜的日子不会太久的,我们都在努力着💪</p><p class="ql-block">2021.1.12</p> <p class="ql-block">晚餐过后,我们小组下了夜班,回了家,洗了澡,休息💆🏻♀️</p> <p class="ql-block">2021.1.13</p><p class="ql-block">今天上午因为要去打疫苗,所以请了假,下午在单位备班</p><p class="ql-block">2021.1.14</p><p class="ql-block">今天的沈阳已经连续3天无新增病例了,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说明离我们聚在一起吃火锅的日子快要到来了😆。下午的时候,看到公司的群里,负责支援其他区的小伙伴发来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工作,会累,会冷,会饿,会渴,穿着防护服可能想上厕所都得忍着,但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想我们都是了不起的年轻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