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面向明天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冬日,添了些沉静与苍凉,那是生命的隐忍与退让,希望的沉淀与积蓄,从容,淡泊,静谧,安祥,适合指尖轻触的时光静静流淌。</span></p> <p class="ql-block">  在严寒的冬日里,我最爱那冬日早上的一抹阳光。早晨,推开窗子,尽管寒气逼人,但是在东方却露出了那一丝丝暖暖的阳光。看,阳光洒在小草上,为小草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阳光洒在湖面上,湖上泛起点点金光,为这冬日的湖增添了几分妩媚。阳光洒在我心里,让我感觉暖洋洋的,不再惧怕冬日的寒气。</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冬日里的阳光,我心中的那一缕丰盈而有抒情的阳光,你在我心里像阵阵暖风轻轻地吹拂,像鲜艳的红枫摇曳在山腰,像汪洋大海容纳着小溪。春天里那和煦的阳光,是一种妩媚而煽情的美,让人萌生无限遐想。</span></p> <p class="ql-block">  喜欢这样的友谊,就像冬日的一抹阳光。或许有时会刺痛眼睛,但是心一直都是温暖的。</p> <p class="ql-block">  冬日的阳光,暖而不辣;冬日的微风,轻而不劲。与其感慨万千,不如放手搏击。长空万里,终会翱翔栖息。</p> <p class="ql-block">  不知道什么时候,冬天的阳光好象把一切反复的拉长,又反复的压短,人们喜欢在冷冷的天里期待着春天,仿佛他们生命都被压缩和放释了似的,在奔跑着,追逐着,影子也忙碌的追随着他们,任他们带自己到不同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  冬天的早上,阳光明媚,给大地披上一层光辉,它是美丽的;忙碌的人们在早上尽情享受那温暖的阳光,在冬天里感受到阳光对人类的大用途,在冬天里它是人类的“温暖符”,大家赶快去享受冬日的阳光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