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四姐妹同行老院子

希望

四朵金花美似仙,诗词歌赋垒成山。<br><br>白雪赏罢心潮涌,与月同行老院子 。 雪,漫于这冰雪世界,孤独远离,喧嚣飞逝,心已温和 姐妹情深<br><br>你像一股袅袅云烟,<br><br>微微地漂落我的心间,<br><br>你用真情悄悄地在我生命中流连,<br><br>唤醒我干枯而冰凉的感情。<br><br> 我在屏前用文字夜夜与你倾谈,<br><br>咱们的心已经飞越了千山,<br><br>遥遥地却又牢牢地相连,<br><br>我们生涯的颜色也再次变得斑澜。<br> 你用本人忘我的言行,<br><br>与我独特演唱着岁月间悠然的咏叹,<br><br>让我的记忆划过哀伤苦闷的大门,<br><br>再次浮现出对性命的浓浓迷恋。 姐妹情深自有缘,相依相伴赋诗篇。<br><br>轻香四溢谁堪赏,梦在心中尽秀娟。 四朵金花不普通,情牵趣版最投缘。<br><br>诗香四溢飘千里,梦在心中赋雅篇。 采几束雪花,温和着薄棉的冰隔。掌心流逝,飞扬思绪,如同这雪花,凝成我的思念。 今生得结趣楼缘,姐妹情深梦也甜。<br><br>为姐诚邀众贤妹,何时相聚好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