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手机微距拍摄回顾

咏兰

<p class="ql-block">摄影:咏兰(王秀芳)</p><p class="ql-block">地点:天津市 海口市</p><p class="ql-block">器材:华为mate30por</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茶缘</p><p class="ql-block">推荐平台:茶缘手机微观摄影</p><p class="ql-block"> 我是70后老人,退休后一直过着休闲安逸的慢生活,自2020年6月有幸加入茶缘手机微观摄影平台,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现状!微摄带我全身心融入并享受着大自然的芳香!拍摄蝴蝶“舞弄胡须”,蜜蜂“洗脸”,豆娘“体操”,露珠“有我”,蝶恋蜂,爱相随…那细微的美丽用微摄呈现眼前,精彩夺目,美轮美奂,带给我无以伦比的震撼和美感!一切都值得驻足和凝视,这是我活了大半辈子才知道的哦!经茶缘老师谆谆教导,力源老师指点帮助,我客服了年老,眼花,手抖,腿脚不便的重重困难,努力实操,半年的时间开始有了自己的作品,曾在多个平台被精选,刊登发表,就是在视觉中国图库也有了自己的图片。更重要的是在取得成绩途中那份无以伦比的乐趣,小精灵见我就跑,激发了我追赶它的热情,当它配合拍照,激发了我无比的感激,拍不好我坚持继续,拍好了我还要去拍的更好,一股热爱,执着的劲头不断升温!辛苦并快乐着!锻炼了筋骨愉悦了心情!何乐而不为呢!微距拍摄成了我生活主旋律,没有茶缘老师就没有我现在充实,快乐,激情满怀的生活状态,提供如下作品做为2020年微摄成果展示和对老师们不吝赐教辛苦付出的回报吧!</p> <p class="ql-block">《玉带凤蝶》</p> <p class="ql-block">《梦蝶》</p> <p class="ql-block">《观望》</p> <p class="ql-block">《攀登》</p> <p class="ql-block">《翻越》</p> <p class="ql-block">《相遇》</p> <p class="ql-block">《蓝点紫斑蝶》</p> <p class="ql-block">《残蝶美》</p> <p class="ql-block">《爱相随》</p> <p class="ql-block">《荡秋千》</p> <p class="ql-block">《黄斑弄蝶》</p> <p class="ql-block">《霸道》</p> <p class="ql-block">《长空采蕊》</p> <p class="ql-block">《翠袖锯眼蝶》</p> <p class="ql-block">《蝶恋蜂》</p> <p class="ql-block">《勤洗手》</p> <p class="ql-block">《采蜜忙》</p> <p class="ql-block">《吸允》</p> <p class="ql-block">《探视》</p> <p class="ql-block">《顶立》</p> <p class="ql-block">《命悬一叶》</p> <p class="ql-block">《棒络新妇》</p> <p class="ql-block">《蟹蛛》</p> <p class="ql-block">《张牙舞爪》</p> <p class="ql-block">《风险》</p> <p class="ql-block">《对峙》</p> <p class="ql-block">《决斗》</p> <p class="ql-block">《豆娘》</p> <p class="ql-block">《小息》</p> <p class="ql-block">《一叶障目》</p> <p class="ql-block">《漫步云端》</p> <p class="ql-block">《亲密无间》</p> <p class="ql-block">《蜻蜓特写》</p> <p class="ql-block">《觅食》</p> <p class="ql-block">蝽</p> <p class="ql-block">金龟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