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自己

潘虹

<p class="ql-block">1、我是一个整天为了娃为了家,忙里忙外乐此不疲的人,又是一个会找时间健身养体养自我的人。</p><p class="ql-block">2、我是一个遇到事情当时急躁,焦虑的人,又是一个冷静下来却能在短时间内找到解决事情的办法,并很快平复心情的人。</p><p class="ql-block">3、我是一个愿意为朋友,家人付出,看到朋友,家人有成就,自己很开心很快乐。</p><p class="ql-block">4、我是一个看到小狗腿瘸了都会心疼的流泪,看到瘸腿的小狗狗开心的和别的狗一起追逐嬉戏,也跟着乐跟着感动的人。</p><p class="ql-block">5、我是一个以前觉得自己不好不美,看到美女很羡慕,真想成为那个样子的人,又是一个现在觉得自己又好又美,落落大方自信的人。</p><p class="ql-block">6、我是一个努力学习,努力成长,努力工作,努力探索未知领域的人,又是一个也希望身边亲近爱的人及朋友也一起学习成长共同进步的人。</p><p class="ql-block">7、我是一个懂得感谢感动感恩报恩的人,又是一个乐观开朗,懂得欣赏别人才情的人。</p><p class="ql-block">8、我是一个对家人、朋友有爱心、有耐心,有奉献精神的人,又是一个希望他们能够幸福快乐健康的人。</p><p class="ql-block">9、我以前是一个宁愿委屈自己也不愿得罪别人,却经常会得罪了别人也不知道的人。现在是不用委屈自己,却可以和朋友坦然交心,很暖心,也会给自己力量给别人力量的人。</p><p class="ql-block">10、我是一个时常遇到贵人相助,别人也把我当贵人的人,也是一个乐于奉献,积极乐观,愿意成就别人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