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歪歪扭扭的诗行(15)

香林九歌

<p class="ql-block">  暖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想与你,共度这片刻时光</p><p class="ql-block">在一个午后,没有风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你从墙的转角轻轻地来</p><p class="ql-block">是我的眼眸深处,一道忽闪而过的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不用为我停下脚步</p><p class="ql-block">也别去问,我在那里等你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悠长而慌张</p> <p class="ql-block"> 孤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定啊,别停下你扇动的翅膀</p><p class="ql-block">天空那么辽阔</p><p class="ql-block">云从来不会慌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一定会遇见河流,遇见村庄</p><p class="ql-block">遇见低头吃草的牛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界终将温暖</p><p class="ql-block">终将有人陪你在路途</p><p class="ql-block">终将有人目送你去往远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清晨的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缕阳光,从高楼的缝隙中挤进来</p><p class="ql-block">落进你的窗</p><p class="ql-block">你在,你的笑声在,你欢快的脚步声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没有理由</p><p class="ql-block">这样的一个日子,不从快乐开始</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森林夕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选一个温暖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我们相见在曾经遇见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你还是那个你,我还是那个我</p><p class="ql-block">我们不说话</p><p class="ql-block">看​归来的人路过,路过的人归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我久久没有离开</p><p class="ql-block">就请你带走恼人的风吧</p><p class="ql-block">我要在你的背影里,站成一棵安静的树​</p> <p class="ql-block">  冬日落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不仅仅是你把人间的最后一抹白打扮的如此美丽​</p><p class="ql-block">更爱你未曾一言,就在我心底留下温暖的万语千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风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静静的流,我静静的走</p><p class="ql-block">你带着我的呼吸离开</p><p class="ql-block">我带着​你的温暖回家</p> <p class="ql-block">  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个梦</p><p class="ql-block">你在梦的那头,我在梦的这头</p><p class="ql-block">我们是不是可以不醒</p><p class="ql-block">梦越长我们走的越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我们终究没有走到一起</p><p class="ql-block">如果我醒来</p><p class="ql-block">你是不是,还会等在梦里​</p> <p class="ql-block"> 月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多想打开一扇窗</p><p class="ql-block">邀你来到我的床前</p><p class="ql-block">照在我梦中的笑脸​</p><p class="ql-block">照在一朵开在幽暗里的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一个仙子</p><p class="ql-block">请你带走我的香</p><p class="ql-block">去往我的故乡</p><p class="ql-block">把它种上一扇久未开启的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夜来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该把你带进梦里,然后中了你的毒,不肯醒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不该开在夜里,然后落进我的梦,​走不出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注定是命中的结,缠着缠着就解不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