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美篇》的故事

<p class="ql-block">2016年底,我和《美篇》相遇,至今已经四年多了……第一次在微信中发现《美篇》,很喜欢,梦想着有一天也能把自己的故事用《美篇》的形式做出来……真的,当时觉得有点异想天开,我连下载都不会,周围也没有人教我,………</p><p class="ql-block"> 功夫不负有心人,琢磨了几天,终于有了收获,……现在想起来,确实不容易,光制作程序就有三十多条,字又小,看了这里,忘了那里,……那时的我,老花镜已是400度,……</p><p class="ql-block"> 第一篇的初稿出来了,发现错字,漏字,还有照片的次序不对,……都不会做,真是太难了……</p><p class="ql-block"> 路是人走出来的,慢慢的,开始有进步了,……周围的朋友的鼓励,让我更加有信心……才有了我和《美篇》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应该感谢《美篇》,帮我编写这个故事,让我更加有信心,继续把《美篇》做下去,……</p> <p class="ql-block">我的第一个《美篇》,写的是我跨进大学第一天的事,那时的我们刚刚十八岁,而今的我们已经七老八十,白发苍苍……</p> <p class="ql-block">  2017年开始,我参加了一个以长沙市冬泳队为主体的旅游团……每次旅行回来,我都会收集一些照片,做一个《美篇》,给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而驴友给我的回报是鼓励……《大美新疆》写完后,发给了新疆的导游,导游说写得太好了,像专业的一样,……哦,我自己都不相信,居然有4000多人次阅读了……</p> <p class="ql-block">  有人读你的作品,有时还称赞你一下,感觉真是好极了,……我知道,自己越来越喜欢写《美篇》了,有时也尝试着写不同的题材,比如《哑巴的故事》,《常回家看看》,《胡杨礼赞》……</p> <p class="ql-block">我成了《美篇》的会员……</p> <p class="ql-block">开始尝试把《美篇》印成书……</p> <p class="ql-block">这些都是我为自己,也是为大家做的《美篇》……</p> <p class="ql-block">2018年1月,在最冷的时候,我们去了东北,哈尔滨看冰雕,境泊湖看冬捕,雾凇岛滑雪,雪乡观雪,上长白山……特别是冬泳队员们在零下20多度时冬泳……我用《美篇》的形式将这些美好的,激动人心的时刻记录下来……</p> <p class="ql-block">《美篇》的特点是图文并茂,除了提高写作水平,还需要好的照片,这也促使我不断努力拍好照片,处理好照片……</p> <p class="ql-block">在和《美篇》相伴的这些日子里我感觉自己快乐了,年轻了 ,……像年轻人一样,学习新的知识,接受新的事物,做自己喜欢的的事,做自己能做的事情,…………</p> <p class="ql-block">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还会和《美篇》相伴,……</p><p class="ql-block"> 谢谢《美篇》……</p><p class="ql-block"> 谢谢小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1年1月14日于长沙岳麓区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