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季节仿佛已经睡去

岁月如诗

<p>冬季的一场大雪</p><p>未曾融化</p><p>路边的小花已经枯萎</p><p>我的季节仿佛已经睡去</p><p>越来越多的黄叶纷纷</p><p>安躺在小径的道口</p><p>踩着发出轻微的咯吱声</p> <p><br></p><p>目送着</p><p>你遥远而具体的背影</p><p>书写着</p><p>我温暖而漂泊的轨迹</p><p>被撕碎的忧伤飘满眼帘</p><p><br></p> <p><br></p><p>记忆在阳光下舞蹈</p><p>芳华已悄然隐逝</p><p>在梦里也能微笑的女子</p><p>从镜中看到她刻满皱纹的眼睑</p><p>仿佛垂下在时光拥挤的名单里</p> <p><br></p><p>辗转反侧</p><p>其实岁月已经老去</p><p>灵魂深处的美丽和寂寞</p><p>没有人来读懂</p><p>因为我的季节</p><p>已渐渐睡去</p> <p>《我的季节仿佛已经睡去》</p><p>冬季的一场大雪</p><p>未曾融化</p><p>路边的小花已经枯萎</p><p>我的季节仿佛已经睡去</p><p>越来越多的黄叶纷纷</p><p>安躺在小径的道口</p><p>踩着发出轻微的咯吱声</p><p>目送着</p><p>你遥远而具体的背影</p><p>书写着</p><p>我温暖而漂泊的轨迹</p><p>被撕碎的忧伤飘满眼帘</p><p>记忆在阳光下舞蹈</p><p>芳华已悄然隐逝</p><p>在梦里也能微笑的女子</p><p>从镜中看到她刻满皱纹的眼睑</p><p>仿佛垂下在时光拥挤的名单里</p><p>辗转反侧</p><p>其实岁月已经老去</p><p>灵魂深处的美丽和寂寞</p><p>没有人来读懂</p><p>因为我的季节</p><p>已渐渐睡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