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英小妹妹…",她瞬间融化了…

《三清媚》盈盈

<p class="ql-block"> 窈窕女汉子 ,</p><p class="ql-block"> 嗓门象雷子 , </p><p class="ql-block"> 冰雪玲珑心,</p><p class="ql-block"> 行如风,</p><p class="ql-block"> 做如火。</p><p class="ql-block"> 夫见怜之,</p><p class="ql-block"> 姐妹爱之。</p><p class="ql-block">农历6月28这天,是被众姐妹称之为"开心果"的付雪英生日,在很早时,姐妹早己为她设计了一个别具一格的生日聚会,也就是广丰游,这个游包含着几种意思,既是生日旅游,也是她生日的一个集体游泳。农历6月天气炙热难挡,所以我们的两辆车早己行驶在去广丰的路上…</p> <p class="ql-block">在广丰军潭水库的下游,我们租了些游泳用具,虽说一个个略带羞涩,但还是换上了泳衣,带着童心,慢慢下水,雪英早己迫不及待下去了,看她那么开心,我快点执行我的摄像工作,还有犹豫着没下水的在观看,只见一道水光跃起,泼向杨玲,"啊…"杨玲尖叫一声,这边姐妹还不放过,让她真正尝到了被拉下水的滋味。"咔嚓…咔嚓…"这么多美好的瞬间,我真不舍得它溜过…</p> <p class="ql-block">姐妹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在水中翻腾嬉戏,处处水花四溅,看得我眼花缭乱,除了田自琴和杨玲,我们都不会游,只能胡乱扑腾,谁也没注意到自己己被太阳晒伤了皮肤,忘乎所以地疯着,玩着…</p> <p class="ql-block">中午我们就在游泳场边的小棚里吃饭,满桌的农家味道,加上老板的热情招待,别有一番韵味。</p> <p class="ql-block">"你手臂皮肤会痛吗"?"会呀","我脸痛","我也会"…姐妹饭后纷纷感觉自己都两样了,脸红红的,手臂也红红的,摸起来火辣辣地痛,可是…</p><p class="ql-block">一个,二个,三个…唉,又下去了,看来她们玩的意犹未尽啊,"盈盈,快下来…",金金喊着,虽然我害怕太阳再次伤我,可仍旧没能管住那想玩的心。</p> <p class="ql-block">生日宴会是在雪英家过的,二桌的酒菜都是她老公亲手为雪英生日精心而准备,可所谓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这句话给他也一点不为过,而且很有才气,偶尔也会写上几句诗:</p><p class="ql-block"> 洁白如玉的山茶花好像会哭泣</p><p class="ql-block">憔悴的人工湖面布满了鱼尾纹</p><p class="ql-block">流沙涌动的外轮廓皆是愤怒的印迹</p><p class="ql-block">莫名的跌倒在世俗的深秋……</p><p class="ql-block">怎样?还有更让你只羡鸳鸯不羡仙 的场景再次浮现,"雪英小妹妹,生日快乐!"饭桌上她老公的一句祝福语至今在姐妹耳畔,以至后来我们也学着她老公叫她"雪英小妹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瞧,雪英丈夫在为她唱《生日快乐歌》,如此的深情脉脉。</p><p class="ql-block">夜己深,本早己该疲惫的我们没有觉得累,还在继续唱着…,跳着…</p><p class="ql-block">其实,我们这群姐妹不管在哪种场合,或读书,或讨论诗文,或唱或跳,哪怕是田间一小径…,我们都能愉快地在一起,相知!相惜!相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