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叔叔进课堂——丰县示范幼儿园欢乐城分园豆豆一班

💗清风明月💗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今天有神秘人来给我们上课哦!是谁呢?大家可以猜一猜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快看—原来给我们上课的人是警察叔叔呀!</p> <p class="ql-block">警察叔叔在做自我介绍哦!人民警察👮的职责和任务是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公民的人身安全、人身自由和合法财产,保护公共财产,预防、制止和惩治违法犯罪活动,小朋友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也可以向我们警察👮叔叔寻求帮助哟☺☺</p> <p class="ql-block">哇!小朋友们可激动啦</p><p class="ql-block">接下来警察叔叔要给我们上一堂:增强幼儿安全意识,提高幼儿被拐骗和自救自护能力</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遇到陌生人怎么办呢?</p><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遇到陌生人和你讲话,一定要立刻走开哦</p><p class="ql-block">警察叔叔告诉小朋友们陌生人给的东西千万不能吃,更不可以跟陌生人走哦!</p><p class="ql-block">有些坏人会来威胁和诱惑小朋友们,比如警察叔叔说的:“小朋友跟我走,你不跟我走,我就打你。”、“小朋友跟我走,就会有好吃的。”等威逼利诱。</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在家,突然有人敲门怎么办呢!</p><p class="ql-block">警察叔叔告诉小朋友们:可以先看看猫眼哦!如果是爸爸妈妈,可以和爸爸妈妈商量一个“暗号”,如果是陌生人的话一定不可以开门哦!</p> <p class="ql-block">警察叔叔教了小朋友们一首幼儿安全的诗歌。让小朋友们更加容易的记住哦!</p><p class="ql-block">最后让我们再一次感谢这位警察叔叔,也就是我们豆豆一班班金姝含的爸爸。🎉🎉给我们小朋友精心准备的上了一趟精彩的:幼儿遇到各种危险怎样求救和自救。👏🏻👏🏻👍👍</p>

小朋友

叔叔

警察

陌生人

幼儿

跟我走

我们

可以

爸爸妈妈

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