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年】—支教随拍

金连霞(泓妤)

<p class="ql-block">支教,在我即将退休的教学生涯里添了几个跳跃的音符,难忘而珍贵。有此经历,此生无憾。感恩相遇,感恩有你!</p> <p class="ql-block">手机及蓝牙摄影:金连霞</p><p class="ql-block">地点:支教学校</p><p class="ql-block">文:金连霞</p><p class="ql-block">朗诵:金连霞</p> <p class="ql-block">如花笑靥</p> <p class="ql-block">我最帅</p> <p class="ql-block">别挤 都能上镜</p> <p class="ql-block">这里凉快,</p> <p class="ql-block">朗诵 :期待再相见 </p><p class="ql-block">朗诵 :金连霞</p> <p class="ql-block">别让他们听见</p> <p class="ql-block">有点怕怕</p> <p class="ql-block">滑雪喽</p> <p class="ql-block">大课间</p> <p class="ql-block">好吃</p> <p class="ql-block">这女娃</p> <p class="ql-block">我来帮你</p> <p class="ql-block">上学去喽</p> <p class="ql-block">洗手</p> <p class="ql-block">同学说我有点小胖,</p> <p class="ql-block">有点六亲不认</p> <p class="ql-block">这蛤蟆功</p> <p class="ql-block">哈哈 只要开心,雨伞坏了又何妨</p> <p class="ql-block">咱们比比</p><p class="ql-block">这所学校从小学到中学只有一个体育老师,也是支教来的。一周一节体育课对孩子们来说,挺宝贵的。</p> <p class="ql-block">嘻嘻</p> <p class="ql-block">值日</p> <p class="ql-block">这里是孩子们嬉戏的乐园</p> <p class="ql-block">  去食堂 再冷队形也不能变</p> <p class="ql-block">一周一次的三个小鸡翅好像有点少</p> <p class="ql-block">不跳绳了</p> <p class="ql-block">一个班只有这三个孩子</p> <p class="ql-block">手拉手去室外如厕,有点远,中学的孩子们要跑去跑回。</p> <p class="ql-block">初中部就一个办公室,只要下课孩子们会排队问问题,</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记得有一个孩子,在我午休的时候,怕我头滑落碰着,在我身后一直用双手接着,我不知道她站了多久… …。我现在都不知道她的名字,每每想起,都莫名的感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退休了,每每翻看这些照片,内心都久久不能平静,我庆幸自己此生有此经历,如有来生我还要当老师,还要去支教,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span></p>

支教

孩子

金连霞

有点

朗诵

此生

感恩

每每

退休

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