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桥过河大作战,我们一起向前冲!!!

红宁

<p class="ql-block">游戏是小朋友最喜欢的活动,是小朋友特有的学习和生活方式。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身体,学习规则,结交朋友。</p><p class="ql-block">我们建勋学校一年级小朋友今天游戏名字叫做《拆桥过河》目标:提高幼儿胆量,锻炼幼儿下肢力量以及跳跃能力</p> <p class="ql-block">开始上桥啦!!!</p> <p class="ql-block">看看都上来了没?</p> <p class="ql-block">快点快点上来啦!!!</p> <p class="ql-block">小帅哥,你太厉害了,腾空啦!!!</p> <p class="ql-block">这位老师是要干嘛???要一起过河吗?咋不去桥上哈哈😄</p> <p class="ql-block">看我,跳上来啦,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来拆你来接,完美!!</p> <p class="ql-block">老师你的表情干着急啊哈哈😄相信我们可以的!!!</p> <p class="ql-block">看我成功回来啦!秀一个</p> <p class="ql-block">看我拿的稳稳的,桥马上就铺好,不要着急啊!</p> <p class="ql-block">我来啦,给我腾点地方!!!</p> <p class="ql-block">这队人马都在看啥??</p> <p class="ql-block">这位小盆友,你掉河里了哈哈😄</p> <p class="ql-block">快点接住啊</p> <p class="ql-block">这两位一起来了!!</p> <p class="ql-block">出师不利啊</p> <p class="ql-block">马上结束啦!!!</p> <p class="ql-block">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我们最棒!!!</p> <p class="ql-block">看我灵活的身子!!!</p> <p class="ql-block">爱游戏是孩子们的天性,游戏也是孩子学习与发展的最适宜的路径。有时间,带孩子多玩游戏哦!继续关注我们,将会有更多精彩……</p>

加油

游戏

小朋友

快点

过河

拆桥

哈哈

孩子

幼儿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