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四小 “二一最强 我最闪亮”

兴隆台区第一小学少先大队

<p class="ql-block">  二年一班共有学生32人,其中男生17人,女生15人。</p><p class="ql-block"> 我们是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年,我们拥有着美好的理想和灿烂的明天!我们以“我自信,我出色,我努力,我成功”为奋斗目标。</p><p class="ql-block"> 一年半前,我们带着独自的个性,聚集在一起。在一起学习、生活着,成为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为了共同的愿望,我们在一起。</p><p class="ql-block"> 几十双眼睛,默默地求索。几十颗跳动的心,鸣奏着同一个声音……努力。努力学习,努力探索,我们可以毫无畏惧地自信地说:二一最强,我最闪亮。</p><p class="ql-block"> 班级是我家,人人建设它,班级是我家,人人爱护她。</p> <p class="ql-block">  我们是一个多才多艺的集体。有才华横溢的小作家,有出类拔的舞蹈家,才思敏捷的数学家,还有奏响人生的钢琴家……</p> <p class="ql-block">  在学校组织的跳绳比赛、踢毽比赛、长跑比赛等各类活动中,同学们抢着报名,在赛场上勇于拼搏,奋力夺冠的精神让人感动。通过制作手抄报、诗歌朗诵、讲故事等各项活动,学生们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一张张奖状证明了同学们的实力。</p> <p class="ql-block">  童年,是一弯拔动心弦的月,只能留在回忆里,可望而不可及;童年,是放飞梦想的风筝,腾云嵌在天空中,它会融入蓝天里;童年,是一潭生机勃勃的水,无论流淌到哪里,都会绽放出早春的柔情。童年多姿多彩,童年里发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得数不清。</p> <p class="ql-block">  二(1)班的同学个个都是一个音符,都有着自己特有的音调与节奏,有了我们的组合,才会奏响我们动人的旋律。</p>

童年

我们

奏响

同学

比赛

班级

努力

闪亮

最强

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