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美好

谢会新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现在喜欢拍照的人越来越多 ,爱好者和专业人士 不计其数 ,面对优秀作品 ,让我赞叹不已 。人们对大千世界,多情善感 ,用手机或者是照相机 ,在“咔嚓 ”声中,留住那美好的瞬间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我也喜欢拍照 ,只能算是一个爱好者 。用一颗爱心 ,用一双寻美的眼睛 ,充满期待,去留住一个人 的倩影 ,留住绚丽 的山水花草 ,留住城市风光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体会到 ,有时候遇到的美好 场景,就是让你惊喜,如果不留住 ,就可能 “稍纵即逝 ”。往往是再回头来看 ,消失殆尽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我在想 ,地球上万事万物都有美好的情景 ,有些可能就是“瞬间 ”呈现,也可以这样认为 ,有些“瞬间 ”,就是一个“质的飞跃”。把这些珍贵的东西保存下来 ,不怕美丽“不再来”,有了照片 ,可以再现画面,可以找回情感 ,可以追忆往事 件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以下照片是我用手机拍的,这些风景依次是:新疆乌苏 大佛森林公园 ;新疆奇台县 江布拉克 景区;新疆沙湾鹿角湾 景区;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 ;新疆石河子 肯斯瓦特 库区;新疆石河子市区 明珠河;新疆石河子南山新区 ;新疆玛纳斯西海公园 。</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