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悦菲(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摄影: 韩军</p><p class="ql-block">出境: 悦菲</p> <p class="ql-block">人生在世</p><p class="ql-block">没有无缘无故的遇见</p><p class="ql-block">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缘分</p><p class="ql-block">今生你我相逢</p><p class="ql-block">也许注定是一场</p><p class="ql-block">无法言破的命运和契机</p> <p class="ql-block">我相信</p><p class="ql-block">我遇见的每一个人</p><p class="ql-block">都是一本教科书</p><p class="ql-block">我遇见的每一件事</p><p class="ql-block">都督促着我的成长</p><p class="ql-block">我走过的每一个地方</p><p class="ql-block">那都是我该去的远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如同足下</p><p class="ql-block">踏着青石板的路</p><p class="ql-block">任你再坚硬再冰凉</p><p class="ql-block">我依然如故的前往</p><p class="ql-block">依然无怨无悔的</p><p class="ql-block">用生命的足迹来丈量</p><p class="ql-block">去往我要去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人生</p><p class="ql-block">是一次长途跋涉</p><p class="ql-block">有关世态的炎凉</p><p class="ql-block">有关人情的冷暖</p><p class="ql-block">所有的遇见都在路上</p><p class="ql-block">所有的风景都不过是</p><p class="ql-block">你路过我,我路过你... ...</p> <p class="ql-block">结束拍摄,2019年9月22日横山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