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书

fantw6345

<p class="ql-block"> 落实公司党委部署,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战中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郑重作出以下承诺:一、我承诺,带头强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二、我承诺,带头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用行动践行使命、抗击疫情。三、我承诺,带头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四、我承诺,带头服从组织安排,绝不推诿退缩,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五、我承诺,带头弘扬正气,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抵制,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六、我承诺,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七、我承诺,带头不串门拜年,不聚会、不聚餐,切断传染源。八、我承诺,带头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积极做好佩戴口罩、勤消毒、勤通风等安全防护措施。九、我承诺,带头结合工作实际,亮明身份,佩戴党徽,当好主力军和排头兵,全力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共产党员,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让我们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承诺人:范廷武</p>

带头

承诺

疫情

防控

坚决

佩戴

使命

党徽

落实

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