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寻雾凇

朵朵

<h3> 雪悄悄的来了</h3> <h3>佳能70d…18…135</h3> <h3><br>  一场美丽的雪花悄然而至,今年的初雪就这样来了,来得那么的早,来的让人猝不及防,却倍感惊喜。清晨,我拉开窗帘,映入眼帘的已是银装雪景……窗外一群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美啊……<br></h3> <h3>  大美秦岭山,八百里秦川的天然养吧……</h3> <h3>  一路上太漂亮了,车在行驶中我拍下了这一张张美景。</h3> <h3>  雾凇是树枝上挂的霜,轻盈洁白,白霜附在树枝上,宛如琼树银花,清秀雅致,在蓝天的映衬下,真漂亮……</h3> <h3> 电塔被雪霜和周围的枝条包裹着,像盛开的花朵。</h3> <h3>  这两张是老公给拍的,老公不会拍,拍了几十张啊,才挑出这两张张我满意的……呵呵</h3> <h3>  来到了这大山里,空气中少了尘埃,多了雪花的味道,好不惬意……<br></h3> <h3>  我久久的伫立在这雾凇之间,感受着它的清润、它的纯洁、它的美丽、它的灵气,品味着千姿百态的人生。</h3> <h3>  雪后晴天,天蓝得那么纯净,那么任性,真美。</h3> <h3>  凝霜挂雪,晶莹剔透,像菊花怒放,像雪莲盛开,好看级了……我转换着角度拍它,都啥不得离开。</h3> <h3>  漂亮吧!雾凇富有美感,富有诗韵,是大自然创造的杰作。</h3> <h3>  公园里,未落去的秋叶与冬日的合影,形成了水墨画独有的风韵之美。</h3> <h3>  深秋的繁华还未褪尽,初雪款款而至,给还没有来得及谢幕的花儿叶儿红果儿,包裹上一层别样的绚丽,楚楚动人,娇美醉羞……</h3> <h3>我家后花园,河堤公园。</h3> <h3>  具说关山牧厂享有“小天山”之美誉。这里的地貌与中欧阿尔卑斯山相似,幽涧水泽兼具,草原森林相间,地势广阔,水肥草美,牧马成群,夏季满山的花朵,是一个避暑胜地。<br></h3> <h3>  雪中的关山牧场,好幽静啊……马儿牛儿悠闲的在吃着草,个个都是膘肥体壮,等着来年好耕种。只有大群的喜鹊在叽喳喳的的叫着,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h3> <h3>  树两边的牛多悠闲,嗮着太阳。你发现了没有?树后面还有一个摄影师呢……你看他拍的多用心!</h3> <h3>滑雪场</h3> <h3>  松針上挂满了雪霜,松針被雪霜裹得像一个绒棒,在光的折射下发着耀眼的光。<br></h3> <h3>  我喜欢在雪中行走,身上落满雪花,脚底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眼前飘着雪花,双手再接着雪花……真是一种享受。<br></h3> <h3>  山里的雪好白啊,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更美了……此时的我也不觉得冷了。好想再打个雪仗、堆个雪人,躺在这雪白雪白的大地上,吼几声……无奈过了任性的年龄,还是不了吧,就这样近距离的接触雪地吧,慢慢欣赏雪花给大地带来的欢乐,洗涤下自己的心灵……</h3> <h3>  即然留不住时间,那就多留些美好的瞬间吧!等我们老了,不能去外面看风景时慢慢的回味……</h3> <h3>  奇妙的冰挂,像岩石,像冰剑。</h3> <h3>  好美的冰雹,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h3> <h3>  身着红衣的我在这美如玉的冰花里,美吧……所以 我们要感谢上苍,恩赐给我们如此美丽的风景,也感谢上苍让我们懂得了如何去珍惜时光,如何去珍惜我们生命中稍纵即逝的美丽。<br></h3> <h3>冰花</h3> <h3>谢谢各位老师,给我留下了一张张美好的记录,在这里诚挚的感谢你们!祝你们在2021年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多拍美片,愉快的度过每一天。</h3> <p class="ql-block">  2020年,谢谢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和你们相遇、与你们同行,有你们的温暖陪伴,是我莫大的荣幸。谢谢老爸老妈及家人的爱戴,谢谢老公的支持和陪伴。还要谢谢自己,乐观、执着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认真的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p><p class="ql-block"> 2021年要不断的提升自己,多读点书,微笑面对生活的曲折,踏实前行,做自己喜欢的自己! </p><p class="ql-block"> 不管生活如何,要让自己的内心鸟语花香, 阳光健康快乐优雅的过好每一天! 此 </p><p class="ql-block"> 朵朵</p> <h3>感谢你的来访,祝你2021年身体健康!一切安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