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一个星期就五元?

美酒加咖啡

<p class="ql-block">有劳动就有成果</p><p class="ql-block">有经过就知道凹凸</p><p class="ql-block">有比较也能知道好坏</p><p class="ql-block">没有一直到头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没有二十四小时都在下雨</p><p class="ql-block">你身上流着的是谁的姓 那就请为她继续</p><p class="ql-block">只有劳动光荣 勤劳收获</p><p class="ql-block">努力学习知识 努力储存力量 才是在自己无助的空间能发挥作用</p><p class="ql-block">自己的影子永远都看不到 可以借用看别人的身影 知道劳有所得</p><p class="ql-block">宁可穿着补丁的棉衣</p><p class="ql-block">也不穿 皇帝的新装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爱你没有商量爱你没有公平秤爱你没有距离爱你没有深浅只有能给你的就毫无保留的输出 没有向你要一点利息 你是骄傲得 你是最棒的 你也是最让我心疼的孩子 我没有感动的语言也没有抱歉的尾声 更没有博取同情你的目光来对我的看法</p><p class="ql-block"> 有你就开心了 曾经的误解了你幼小的心被不曾理解的空间给加塞了 只要你自己能走出来就OK了</p><p class="ql-block">妈妈爱你 没有任何的理由因为你是孩子 永远都是 臭小子😍每次见我就是绑着脸庞不理我 嗯 你那么帅的脸蛋扳着会生痘痘哦 笑一个吧 不就是把你十几岁 狠狠地打了一回 都那么用力的 总是的 永远的 </p><p class="ql-block">记住吗 要这么样吗 给你说 对不起啦π_π</p><p class="ql-block"> 笑一个吧</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转换位置的那一刻,角色</p><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要经过的时间那一天,变换</p><p class="ql-block">每个苦与甜都会随之而来的话,挺住</p><p class="ql-block">每次的跌倒只能在十八岁之前,教训</p><p class="ql-block">每次的索取不想付出懒惰本性,丢失</p><p class="ql-block">路可以有弯弯曲曲来走到尽头,迷茫</p><p class="ql-block">时间没有重复的分秒刻刻今今,善待</p><p class="ql-block">不要用有钱就形容父母亲伟大,平和</p><p class="ql-block">大树好乘凉是地上的泥土肥沃,保护</p><p class="ql-block">没有叶子的雨伞为你遮风挡雨,感恩</p><p class="ql-block">一样的故事一样的柴米酱醋茶,接受</p><p class="ql-block">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穿着打扮,顺眼</p><p class="ql-block">自己失去的时间不必来回寻找,惦记</p><p class="ql-block">记住父母就是现在自己的镜子,化妆</p><p class="ql-block">别在乎镜面的大与小都能涩色,攀比</p><p class="ql-block">地球那么滑抓哪里都是靠不住,无点</p><p class="ql-block">世界那么大没有人记住你一生,随风</p><p class="ql-block">生活方式不同吃法一样往喉咙,顺序</p><p class="ql-block">圆的启点是开始也是它的结束,看待</p><p class="ql-block"> 淡 清 澈 静 稳 闻 理</p><p class="ql-block"> 是美酒加咖啡的生活七则</p> <p class="ql-block">没有重复的十八 没有重来的八岁</p><p class="ql-block">也没有重复的数字 妈妈 你好吗</p><p class="ql-block">曾经的无知和在家的调皮都被自己当了母亲也在默默领悟着 您为母亲的勤俭和劳动成果了</p><p class="ql-block">你太骄傲了 真伟大不是说现在2000年后的培养子女上大学就伟大 你的一针一线一夜一鸣每天都比家里的准时 鸡婆婆还要准时的起床</p><p class="ql-block"> 为您和老爸的结合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双点赞(´。✪ω✪。`) </p><p class="ql-block"> 例举😂孩子一事哈 每次哥哥们都被你宠着 在桌子上吃饭时就安排谁要干什干啥事 而我是调皮一位 知道要做事就饭也不吃 开溜了……玩够了 回家大门口那一板块 吱呀 一声 完蛋了?该挨那根很粗很细的篾子咯</p><p class="ql-block"> 还看到老妈拿着篾子走过来 本想弯个身跑门口 将军堵门了(老爸已经站岗了)</p><p class="ql-block"> 配合老妈来 打屁股了😂爸妈 您俩是天造地设一对不?两个都不给一点缝隙给我逃跑😊</p><p class="ql-block">妈妈 你总是那么美丽 记得您赶圩会来把头发整理一下 竟敢让我哭了 跑到奶奶家里说有一个陌生女人到家里了👍👍</p><p class="ql-block">而且老爸也不注意听你讲话还真是被镇住了 好美呀 那时的两分钱冰棒时代 你就知道美丽用无声的语言给了老爸那一半年的 喜颜语色😍</p><p class="ql-block">而且我同班五年级男生在我们家来看小人书说 你家有客人哪?可见妈妈咪</p><p class="ql-block"> 你对外表的搭称不是不会 而是家庭的劳作束缚了您的空间……</p><p class="ql-block">妈妈 你的勤劳俭作 和家里有八个房间的上下都把我们整理的清清楚楚</p><p class="ql-block">每年到冬天的穿布鞋的第一天 班级的女生都羡慕我脚上的布鞋 跳舞 跑步 打羽毛球都让布鞋帮助了我的一臂之力OK</p><p class="ql-block">三点中就起来自己工作摇磨豆腐 而我不想起来帮忙 却被老爸用脚拇指在捎痒的催我起床 去 起来 去帮你妈妈推磨……</p><p class="ql-block"> 很不情愿的起来眼也没有睁开似醒非醒的把手 放到磨柄 用力的转圈圈 把豆子粘压的豆汁都往外飞了 一个滴也没有流到磨槽里去 ……去去 睡觉去 我不要你磨 妈妈 😂我取得胜利了 可以回去睡觉了</p><p class="ql-block"> 高兴劲还没有下落 老爸起来了 让我一块去 把牛牵到 牛坪吃饱可以去田里干活</p><p class="ql-block"> 😂老妈 老爸您们的时间怎么那么紧密安排的 一点时间都不给我 玩 睡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 总是想起您的曾经对我们的无声的付出无声的动作无声的榜样!我都一一记得 我的妈妈 叶春菊 我感谢您曾经孩子的时光 若有来生我还是要做您的女儿</p><p class="ql-block">我太幸福了 别人用了父母的大半辈子去学校学社会大学 可见我的爸妈都在无声中教会了我要做的劳动成果 感恩逝去的老妈老爸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