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超值划算的旅游

姚翠芝

<p class="ql-block">划算的旅游~~连阴天半个月 ,昨日放晴。邻居小郑推荐我们 参加一日游。满满的收获,开心。</p><p class="ql-block">首先到洋蒲千年以上晒盐场参观,我们的古人很聪明,在一块块石头上用海水晒出盐巴。后到海花岛游览全岛各馆的建筑,壮观。</p><p class="ql-block"> 最开心的是购物。因疫情影响旅游业,商业,经济萧条。市政府想招。带着候鸟们免费旅游,管吃住购物,商家赞助,带动经济发展。 </p><p class="ql-block"> 到够物点,商家介绍产品,做游戏,送礼品,鼓励大家购物。</p><p class="ql-block"> 我上套了 ,但是我很开心我买一箱骆驼奶粉,一天两杯六个月量。喝牛奶和骆驼奶粉钱差不多。一千六可以接受。而有益糖尿病患者服用。我买了。全团只有两个人购买,目光投向我们~~上当。</p><p class="ql-block">精彩的在后面。赠送礼品,送我一个电解纳维康消毒桶,价值千元。两盒治疗关节常用药价值百余元。最后赠送一册建国七十周年邮票纪念册收藏版,价值两千余元。萌萌哒 ,收获满满。全团投向羡慕的眼光。回到家门口旅游公司又奖励一袋5斤面一瓶油。这趟旅游超值划算。充满胜利喜悦。</p> <p class="ql-block">海花岛门口</p> <p class="ql-block">古代盐场门口</p> <p class="ql-block">海花岛广场</p> <p class="ql-block">老爷子在海花岛观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