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心永不改变

善缘(谢绝送花)(拒私聊)

<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我遇见了你。怦然有了心动的感觉,你的笑容是那样的甜蜜。从此让我深深的着了迷,滚滚红尘,我们邂逅相遇,你就是我的唯一。是缘分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会好好的珍惜你。</p> <p class="ql-block">梦里梦外想的全是你,相守一辈子,真的不容易。为你付出的是,百分之百的真情实意,我会牵着你的手,形影不离。风雨坎坷永远陪着你,红尘路上相偎又相依,我们一辈子,恩恩爱爱不离不弃,白头到老永远不分手。</p> <p class="ql-block">今生有你相伴,是前世修来的缘分。我会用我的一生,珍惜呵护它。长长的路,慢慢的走,白天陪你倾听花开的声音,晚上陪你数天上的星星,陪伴若是你深情的告白,那我的答案就是相守。长长的路,慢慢的走,爱你的心永不改变!</p>